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厄齐尔演齐达内级表演 80次传球诠释真核风采

2011年02月10日07: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厄齐尔演齐达内级表演 80次传球诠释真核风采

厄齐尔的表现堪称大师级

腾讯体育讯 谁才是未来德国队的进攻核心?在对阵意大利的热身赛中,厄齐尔再次以他全面出色的表现证明了自己无愧青年一代德国球员的领军人物,年仅23岁的皇马球星本场比赛的传球数达到了80次之多,几乎策动了德国队所有的进攻。而其利用出色的控球技术掌控场上节奏的本领,更是颇有齐达内巅峰时期的大师风采。

由于是一场热身赛,两队上来并没有过多的互相试探,便拉开架势对攻起来,你来我往使得比赛的节奏很快。依靠强大的中场抢劫能力,德国队逐渐掌控了比赛的节奏,球队的进攻思路也相当明确,皮球被集中的送到了前腰厄齐尔的脚下,皇马球星再来寻求与队友的小范围配合,并负责掌控球队进攻的方向和节奏。

比赛的高潮在第17分钟就早早到来,穆勒在右路的直塞球传到了厄齐尔脚下,背身拿球的厄齐尔好似脑后长眼一样脚后跟准确的回做给插上的穆勒,意大利的防线在如此精妙的配合下瞬间土崩瓦解,穆勒无私助攻克洛泽破门,厄齐尔的脚后跟传球无疑是此次进攻的最大亮点。仅仅一分钟后,厄齐尔的直传再次穿透对方后卫的防守找到克洛泽,要不是门将布冯的神勇表现,意大利球门恐已再次失守。

虽然意大利队罗西在81分钟的进球帮助球队将比分扳平,德国队没能在主场拿下多年未能战胜的对手,但厄齐尔精彩的表现仍然得到了球迷热情欢呼。而在赛后的评分中,厄齐尔也力压进球的克洛泽收获本场比赛最佳球员的殊荣。值得注意的是,厄齐尔本场比赛的传球数达到了80次之多,几乎德国队的每一次进攻,球都会经过厄齐尔的脚下,这也使得他的触球数达到了惊人的114次。尤其是在下半场德国队派上年轻的替补阵容后,厄齐尔忽左忽右的接应传球使得球队的年轻球员顺利的融入了比赛,发挥出了自己的实力。

天空体育在赛后的评论极好的描述了厄齐尔本场比赛的完美表现:“跑、跑、跑。他在球队的进攻中无处不在,也许一粒进球是对他最好的奖赏。”(西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