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欧冠级别外援将登陆中甲 李明:给球迷个惊喜

2011年02月10日01:58半岛晨报韦伯宁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月13日,大连阿尔滨队将启程赴法国拉练,目前球队已经定下两名外援,第三名外援迟迟没有敲定,引起了球迷的广泛猜测。昨日记者采访了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李明,李明表示俱乐部目前正在运作一名比较好的外援,因为还没有最后签合同,所以不便透露身份。记者再三询问是否是给球迷惊喜的大牌外援,李明说:“应该会是个惊喜……去年12月他还在打欧冠呢。 ”

春节之前,阿尔滨队在广州打了一系列热身赛,试训外援弗雷迪又有助攻又有进球,表现比较抢眼,但最终未能与球队签约。当时李明在被问及原因时说:“我们还有更大牌的外援要试训。 ”这一句话引起球迷的遐想,很多人都在猜测这名神秘外援会有多么大牌。球队赴法集训日期将近,记者针对此事采访李明,没想到李明三缄其口,一再表示没有签合同不方便透露,并承诺两三天之内会给球迷一个明确答复。不方便透露身份,透露一下级别总可以吧,至少满足一下球迷的好奇心。李明经不住记者再三询问,透露了该球员有欧冠经验。李明还表示签约成功后,这名外援会在法国与阿尔滨队会合,一同参加拉练。那么说这个外援就不用试训了?李明说:“不用试了,去年12月他还在打欧冠比赛呢,能力与经验都肯定没问题。 ”记者韦伯宁

(北国网-半岛晨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