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八喜备战皆赴欧洲 帕帅家中坐等御林军

2011年02月10日01:13北京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春节假期结束了,各中超中甲球队也都开始了新一阶段的集训。北京国安和北京八喜两支球队都将在今天出发,开始自己的海外拉练。除了赛季前磨合队伍外,球队前往海外拉练的另一大“任务”就是挑选外援。

帕帅家中坐等国安

北京国安队今天将踏上前往葡萄牙的征程,昨天下午,球队在工体进行了出发前的最后一次训练。将有28名球员在今天前往葡萄牙,落选一队名单的王珂初步打算结束自己的足球生涯。

严格地说,国安俱乐部之前向球队公布的名单是36人的一队大名单以及28人的海外拉练名单,路姜、杨运等几名队员因为伤病未能进入海外拉练名单,俱乐部总经理高潮也专门找这几名队员谈心,让他们不要因此灰心,在香河基地跟随梯队一起训练,保证自己的状态。至于王珂、吴昊等4名未进入一队名单的球员,俱乐部也在帮忙为他们联系下家,不过王珂本人表示,自己打算退役,结束职业生涯。

国安队会在葡萄牙进行为期近一个月的拉练,按照教练组的安排,球队平均每3天会进行一场热身赛。与此同时,还会有前来试训的外援抵达,教练组也希望能在拉练期间确定最后两名外援人选。国安主帅帕切科已经在葡萄牙等待球队,他会对球队进行最后的改造。

八喜赴土以赛代练

今晚,北京八喜队将奔赴土耳其,开始冬季欧洲拉练,昨天八喜俱乐部副总经理徐阳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今晚出发,将在26日回到北京,此次拉练主要目的在于锻炼队伍和考察外援。

春节期间,球队只是在昆明原地放假,徐阳坦言,“主要是为了准备今天开始的土耳其拉练,为保证训练质量和球员的状态,球队并没有给大家春节放大假。”球队初三在昆明集中,昨天回到北京,今天将前往土耳其,徐阳表示,“球队将在土耳其进行15天左右的拉练集训,主要以比赛为主。在抵达伊斯坦布尔后,还将转机前往安塔利亚进行比赛。那里将有来自俄超、罗马尼亚、土耳其和白俄罗斯等国家的俱乐部,预计打6至7场比赛。”

除去磨合队伍训练比赛,球队此次欧洲拉练还带着考察外援的重要目的,徐阳表示,已经有一些外援和球队联系,在前腰、后腰和前锋的位置上,球队都有需求,也将重点考察这些位置的外援,“在欧洲训练,也将方便更多的外援来试训,我们将认真筛选,希望挑到合适的外援。”

(北京晨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