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友谊赛-西班牙1-0结束连败 曼城飞翼替补绝杀

2011年02月10日06: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友谊赛-西班牙1-0结束连败 曼城飞翼替补绝杀

点击观看组图:曼城飞翼妙射破门 西班牙结束热身连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凌晨,一场国际友谊赛在马德里伯纳乌球场打响,世界冠军西班牙出战南美劲旅哥伦比亚。比利亚射中立柱错过良机,阿尔梅罗单刀球险些为客队破门,终场前两名替补立功,纳瓦斯助攻戴维-席尔瓦破门,西班牙1-0小胜哥伦比亚,结束热身赛两连败。点击进入微博热议国际足球热身赛

两队历史上交锋过一场,30年前的一场热身赛,握手言和。博斯克(微博)此役排出了最强阵容,普约尔和法布雷加斯因伤缺席,阿尔维奥尔出任中卫与皮克搭档,布斯克茨和阿隆索组成双后腰,攻击线上则是佩德罗、哈维(微博)、比利亚与伊涅斯塔(微博)的巴萨组合。

第5分钟,皮克铲倒阿尔梅罗,被主裁黄牌警告。3分钟后,伊涅斯塔边路传中被解围,阿隆索禁区中路跟进起右脚补射打中后卫折出。第13分钟,哥伦比亚连续配合,阿吉拉尔中路突入禁区,小禁区前单刀球起脚弹射被卡西利亚斯将球封出,客队错过首开纪录良机。

第14分钟,伊涅斯塔禁区前送出精妙直塞,比利亚禁区右肋得球突破晃过客队门将奥斯皮尼亚,但葫芦娃推射空门居然击中立柱弹出,比利亚迎球再补射,皮球又是将将擦着横梁高出,西班牙队也错过必进球机会。

第22分钟,耶佩斯后场斯推倒佩德罗,比利亚主罚任意球直接弧线球打门,高出门楣。第28分钟,阿尔梅罗左翼策动反击快速突破,回追不及的布斯克茨侧后方飞铲放倒对手,但裁判只给了任意球没出牌,引起哥伦比亚方面的不满,阿尔梅罗左路操刀任意球传中,佩雷亚头球攻门顶高。

第30分钟,伊涅斯塔左翼连续过掉两人快速突入禁区横敲,比利亚拿球转身被对手连人带球一起铲掉,禁区前阿隆索跟进大力抽射又被后卫挡下。4分钟后,阿吉拉尔横向飞铲阿隆索犯规,被主裁出黄牌警告。第35分钟,瓜林过人突破起脚劲射打偏。

第38分钟,瓜林右翼传中,皮球横穿西班牙禁区,后点抢上的莫雷诺凌空打倒勾稍稍射高,十分精彩。第43分钟,卡普德维拉左路低平球传中,比利亚背身拿球停给大禁区角上的佩德罗,后者大力劲射打高。

第45分钟,阿尔梅罗左翼连续晃过拉莫斯与布斯克茨,禁区内与门将卡西利亚斯形成一对一,可惜他的左脚抽射擦着右侧立柱偏出,哥伦比亚错过必进球良机。半场两队0-0战平。

第49分钟,卡普德维拉分球,阿隆索起脚打门被门将没收。第50分钟,比利亚再次单兵突破闯禁区,又被耶佩斯将球断下。3分钟后,莫雷纳前场反抢犯规吃到黄牌。

博斯克一口气换上托雷斯、卡索拉和阿韦洛亚,对攻击线进行调整。第59分钟,阿吉拉尔分球,达-莫雷诺突破到禁区左侧斜射被挡出。第63分钟,耶佩斯放倒拉莫斯吃到黄牌,1分钟后,夸德拉多禁区前过人后右脚低射,将将偏出底线外,卡西利亚斯对后卫的防守不太满意。

第68分钟,托雷斯突破阿尔梅罗,后者犯规吃到黄牌,阿隆索任意球吊入禁区,托雷斯头球攻门顶偏。2分钟后,哥伦比亚边线球策动攻势,罗达莱加右脚打门被挡出。第74分钟,阿尔维奥尔放倒罗达莱加,罗达莱加亲自操刀任意球抽射被挡出。

第76分钟,佩德罗分球,纳瓦斯禁区线上打门偏出。1分钟后,瓜林禁区前离门30码大力抽射,卡西利亚斯奋力将球扑出,跟上罗达莱加补射将将高出,不过边裁判定其越位在先。第82分钟,哥伦比亚右路连续传切配合,苏尼加反越位突破到底线倒三角回敲,罗达莱加禁区中路转身起脚抽射打高,十分惊险。

第86分钟,纳瓦斯传中打了阿尔梅罗的穿档球,低平球送入禁区,前点接应的戴维-席尔瓦抢先出左脚巧妙折射球破门,1-0。罗达莱加报复阿尔维奥尔犯规被黄牌警告,第90分钟,罗达莱加挑传,瓜林禁区左侧斜射将将偏出远角。最终西班牙一球击败哥伦比亚。

西班牙(4-2-3-1):卡西利亚斯;拉莫斯,皮克,阿尔维奥尔,卡普德维拉(56'阿韦洛亚);布斯克茨,阿隆索(76'戴维-席尔瓦);佩德罗(82'略伦特),哈维(56'卡索拉),伊涅斯塔(70'纳瓦斯);比利亚

哥伦比亚(4-3-3):奥斯皮尼亚;苏尼加,耶佩斯,佩雷亚,阿尔梅罗;安奇科(46'卡洛斯-桑切斯),阿吉拉尔,瓜林;达-莫雷诺,热奥瓦尼-莫雷诺(62'罗达莱加),拉莫斯(58'夸德拉多)

(Cuch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