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半场-梅西送助攻阿根廷1-1葡萄牙 C罗破门

2011年02月10日05: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4点(欧洲当地时间2月9日晚21点),阿根廷和葡萄牙在瑞士的日内瓦球场进行了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上半场梅西(微博 博客)助攻迪马利亚破门,此后C罗扳平比分,阿根廷暂时1-1战平葡萄牙。

作为国际足坛当今两位最顶尖巨星,C罗与梅西每次较量都是大家津津乐道的话题。在俱乐部方面,梅西在和葡萄牙人的直接对决中一直占据着上风,两人职业生涯在俱乐部有过6次碰撞,其中梅西4胜1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C罗随曼联在欧冠对巴萨互有胜负,随皇马则连续3次败给梅西领衔的巴萨。两支球队历史上一共有过6次交锋,阿根廷4胜1平1负,进11球丢5球占据明显优势。不过双方已经39年没有过正面对决,最近一场交锋已经要追溯到1972年。

本场比赛阿根廷锋线上排出了梅西、迪马利亚和拉维奇的组合,巴内加、马斯切拉诺以及坎比亚索坐镇中场,后防线上萨内蒂和罗霍镇守两个边路,中卫则是布尔迪索搭档小米利托。门将则继续是罗梅罗。葡萄牙方面和对阵西班牙时的阵容变化不大。攻击线阿尔梅达突前,C罗和纳尼分居两侧,梅雷莱斯,马丁斯和穆蒂尼奥在中场支援,后防线四名球员是科恩特劳、若奥-佩雷拉、布鲁诺-阿尔维斯和罗兰多,爱德华多把守大门。

双方开场后很快进入状态。第14分钟,迪玛利亚禁区外接到拉维奇回传顺势起脚劲射,爱德华多飞身扑出。随后C罗直塞给阿尔梅达,后者的推射被罗梅罗轻松得到。第15分钟,阿根廷发动快速反击,梅西带球后果断分球,迪玛利亚禁区左侧劲射破门,阿根廷1-0!

第17分钟,纳尼右路开出任意球,C罗甩头攻门稍稍偏出。第19分钟,阿根廷前场打出精彩配合,拉维奇妙传梅西,不过梅西的低射被爱德华多没收。第22分钟,纳尼右路下底传中,阿尔梅达前点头球摆渡,C罗抢点铲射得分,葡萄牙1-1!

第24分钟,C罗从中圈一路带球到禁区前右脚大力抽射,被罗梅罗奋力化解。第35分钟,梅西在23米处主罚的任意球打中人墙。第41分钟,梅西左路突破后传中,无人盯防的拉维奇居然将球打飞。第43分钟,梅西搓射的任意球掠过门梁。上半场结束,阿根廷暂时1-1战平葡萄牙。

(rog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