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半场战报-法国0-0巴西 桑巴新核半场被罚下

2011年02月10日04: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凌晨4点,在国际足球热身赛的一场焦点对话中,法国坐镇法兰西大球场迎战五星巴西,上半场两队暂时战成0-0,巴西队的埃尔南内斯被红牌直接罚下。

历史上法国和巴西共有过12次交锋,4胜4平4负的战绩让两队平分秋色,不过自从1992年以来,法国队至今已经连续5场比赛对巴西保持不败。本场比赛中,法国队主帅布兰科沿用了以往的基本阵容,洛里斯把守城门,拉米和梅克斯搭档中后卫,萨尼亚和阿比达尔镇守两个边路;中场方面,队长A-迪亚拉和姆维拉出任防守型后腰,马达和来自罗马的梅内斯突击两个边路,古尔库夫则出任中场核心;前锋线上本泽马一人突前。

巴西队方面,国米门神塞萨尔镇守龙门,中卫搭档是来自AC米兰的蒂亚戈-席尔瓦和来自切尔西的大卫-路易斯,两个边卫则是阿尔维斯和安德烈-桑托斯;中场方面,利物浦的卢卡斯出任防守型后腰,来自马竞的埃利亚斯和来自拉齐奥的埃尔南内斯同时首发;前锋线上,来自AC米兰的罗比尼奥和帕托占据了三叉戟中的两席,另一个位置则由来自勒沃库森的奥古斯托占据。

比赛开始,巴西队首先开球。第2分钟法国队后场传球失误,阿尔维斯断球后的远射被洛里斯得到;第9分钟古尔库夫接到队友的传球后直接敲给右侧的本泽马,后者突入禁区的的劲射稍稍偏出左侧立柱;4分钟后帕托带球到左侧禁区前沿突施冷箭,皮球大大高出横梁。齐达内也在看台上观战。

第18分钟拉米撞倒了带球突破的帕托,巴西队赢得前场左侧任意球,阿尔维斯直接射门打在古尔库夫身上弹出底线;4分钟后马卢达带球到禁区前沿被大卫-路易斯硬生生抢断,切尔西的两位队友来了一次直接对话。第28分钟洛里斯仓促解围直接将球送到罗比尼奥脚下,只可惜阿尔维斯接球越位,巴西队失去了一次良机。

第30分钟大卫-路易斯绊倒本泽马,法国队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A-迪亚拉接到马卢达的传球俯身头球攻门,但皮球稍稍高出横梁;3分钟后埃利亚斯前场直塞稍稍有些大,洛里斯抢在帕托身前将球得到,随后又是埃利亚斯的直塞,但罗比尼奥禁区左侧的抽射高出横梁。第40分钟埃尔南内斯争抢时抬腿踹到了本泽马的胸上,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他罚下。

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暂时战成0-0,不过巴西队已经被罚下一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