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半场战报-德国1-0意大利 穆勒助攻克洛泽破门

2011年02月10日04: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凌晨3时45分,一场国际足球对抗赛将在德国多特蒙德的希格纳尔-伊杜纳球场打响,三届世界冠军德国队坐镇主场迎战四届世界冠军意大利。上半场德国队1-0取得领先,托马斯-穆勒助攻,克洛泽打入自己在德国国家队的第59粒进球。两队下半场即将开战。

德国与意大利,是世界足坛上的老冤家,87年前两队有了第一场国际足联有记载的国际A级赛事, 1970年、2006年,意大利队两次凭借加时赛在世界杯半决赛上淘汰德国,1982年世界杯意大利也是在世界杯决赛上击败联邦德国夺冠。两队在世界杯、欧锦赛正赛交锋7场,意大利淘汰赛3战全部晋级,小组赛两队四战均打平。此外,两队在友谊赛上交锋22战,德国队以8胜4平10负略占下风,其中主场11战德国队5胜3平4负略占上风。自1995年6月21日,德国队在苏黎世2-1击败意大利以来,16年里德国队从未赢过意大利。

主场作战的德国队排出了目前能排出的最强阵容,防线上奥戈、拉姆分别出任双边后卫,默特萨克、巴德施图伯出任中卫。皇马两名中场球星赫迪拉、厄齐尔悉数首发,拜仁的三大王牌施魏因施泰格、克洛泽、托马斯-穆勒也首发出战。意大利队方面,三名国米球员联袂出场。布冯领衔门将,拉诺齐亚、博努奇搭档中卫,基耶利尼改打左后卫,蒂亚戈-莫塔上演意大利队处子秀。

主场作战的德国队率先开球。第3分钟,德国队率先发难,波多尔斯基走路传中被挡出,赫迪拉大禁区线上的左脚怒射被拉诺齐亚用身体挡出。第11分钟意大利首次攻门,卡萨诺过人后妙传,德罗西大禁区外右脚怒射,球略略高出。第16分钟,托马斯-穆勒右路传球,厄齐尔脚后跟第一时间磕球回做,拉诺齐亚、博努奇一起失位,穆勒一路突入禁区右侧后低传中路,克洛泽抢在卡萨尼之前距门6米处将球捅入大门!1-0,德国队取得领先。这是克洛泽国家队第59球。
第18分钟,厄齐尔直塞,拉诺齐亚转身太慢导致克洛泽跑为单刀,但克洛泽距门12米处的右脚推射被出击的布冯神勇救出!第23分钟,厄齐尔传球,波多尔斯基距门22米外左脚大力抽射,球贴着右侧立柱偏出。第32分钟,帕齐尼直塞,德罗西形成单刀,但被吹为越位。第34分钟,卡萨诺直塞,毛里跑位时与默特萨克接触后倒在禁区内,裁判没有吹罚点球。第35分钟,莫塔侵犯赫迪拉吃到黄牌。第37分钟,基耶利尼左路下底传中,德罗西中路距门18米处右脚凌空抽射,诺伊尔神勇将球封出。第43分钟,场上出现争议,意大利队帕齐尼右路塞入禁区,卡萨诺已成单刀之势,但他与默特萨克接触后摔倒在禁区内,裁判未予吹罚点球,慢镜头显示默特萨克出脚断球时先碰人再碰球。第45分钟,卡萨诺分球右路,卡萨尼拿球后直突禁区,他距门12米处的低射被倒在地上的奥戈用手挡出,裁判再次不予理睬。
半场结束,德国队1-0领先。

两队出战阵容:
德国(4-2-3-1):
门将:1-诺伊尔
后卫:16-拉姆、14-巴德施图伯、17-默特萨克、4-奥戈
后腰:6-赫迪拉、7-施魏因斯泰格
攻击型中场:13-托马斯-穆勒、8-厄齐尔、10-波多尔斯基
前锋:11-克洛泽
替补:19-格策、9-格罗斯克洛伊茨、2-施梅尔泽、15-特雷施、20- J-博阿滕、21-本德、12-阿德勒、3-弗雷德里希、5-韦斯特曼、18-胡梅尔斯

意大利(4-3-1-2):
门将:1-布冯
后卫:16-卡萨尼、17-拉诺齐亚、19-博努奇、3-基耶利尼
中场:18-蒙托利沃、5-德罗西、8-蒂亚戈-莫塔
前腰:6-毛里
前锋:7-帕齐尼、10-卡萨诺
替补:4-克里西托、21-乔文科、11-博列洛、9-马特里、13-阿斯托利、12-西里古、22-朱塞佩-罗西、20-马乔、23-维维亚诺、24-诺切里诺、17-帕隆博、14-阿奎拉尼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