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金左手:斯诺克非必需奥沙利文 他想要出场费

2011年02月09日20:33news.my147.com我要评论(0)
字号:T|T

MY147讯 刚落幕的2011德国公开赛,威廉姆斯风光无限。在决赛击败塞尔比之后,他第18次夺得职业排名赛的冠军奖杯。在统治当今斯诺克球坛的“75三杰”之中,如今他又重新站在了与奥沙利文和希金斯并驾齐驱的位置上。

但威廉姆斯自知这个冠军奖杯来到多少有些分量不够。开赛最后一刻奥沙利文突然宣布退赛,以及状态如日中天的希金斯在轰出单杆143分、5-3击败米尔金斯刚刚拿下首场比赛的胜利后,就由于父亲病逝不得不也退出余下的比赛。两位最重量级球星的缺席,使得重燃战火的德国赛丢分不少。

金左手:斯诺克非必需奥沙利文 他想要出场费

德国大师赛决赛

前世界第一奥沙利文是在德国公开赛揭幕的当口才宣布决定不去德国参赛的,这位将满36岁的球星出示了医院的证明,作为缺席的理由。熟悉奥沙利文的人都知道,他那是在应付。这已不是本赛季奥沙利文第一次缺席重大职业积分排名赛了。赛季初的上海大师赛,他以家庭原因为由也放弃了远在中国的赛季揭幕战。而本赛季新推出的 球员巡回赛,奥沙利文也只参加了12站中的2站。

金左手:斯诺克非必需奥沙利文 他想要出场费

奥沙利文的心思威廉姆斯最懂?!

对威廉姆斯来说,奥沙利文的缺席是好事也是坏事。好的一方面很明显,那就是他少了一位最有竞争力的对手,但这带来的遗憾也是显而易见的,这使得他夺得的冠军奖杯含金量多少显得成色不足。

拿下德国公开赛冠军后,威廉姆斯的世界排名上升至第2位,仅次于希金斯。虽然奥沙利文的排名一路下跌,后者的光环并没有因此褪去,之后一段时间依然会非常耀眼。在接受采访时威廉姆斯表示积极的奥沙利文对斯诺克更加有益,尽管德国公开赛的票房并没有因为奥沙利文的缺席而受到多大影响。

“并不是非有罗尼(奥沙利文)不可,德国公开赛已经说明了这点--但他能带来更多的关注,归根结底就是这样,”威廉姆斯建议说。这个方法有点类似于对高尔夫球场的前世界第一伍兹那样,那也确实给一些不确定的赛事带来了非常好的氛围。

“无论怎样,你会卖出更多的票。也许让他更多参加比赛的唯一方法是付给他出场费,”对奥沙利文知根知底的威廉姆斯给赛事主办方出了一招。

但输给威廉姆斯而屈居亚军的塞尔比并不同意这样做,认为任何球员都不应该有特殊待遇:“不要拿一个规则对一个人而对其他人用另一套,”比赛中屡屡和奥沙利文对着干的塞尔比说。(MY147 罗小平)

(news.my147.com)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