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活塞负马刺全场 麦蒂60秒7分仍难救主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底特律活塞在主场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活塞后卫斯塔基在因右肩受伤休战5场后复出,斯塔基替补出场贡献10分。麦蒂首节6投3中得到7分,之后4投0中颗粒无收,第四节遭到弃用。吉诺比利在第四节命中两记关键三分,为马刺奠定胜局。马刺6人得分上双以100-89击败活塞取得三连胜,活塞两连胜止步。马刺本赛季战绩提升至43胜8负,成为NBA历史第七支赛季前51战获胜43场的球队,上一支达标的球队是1996-97赛季的芝加哥公牛。麦蒂虽然此役只拿到7分,但依旧刷新NBA历史得分榜,NBA历史得分榜排名提升至第61位。

马刺方面:邓肯10分10个篮板3次盖帽、帕克19分7次助攻(NBA生涯总得分突破12000分)、吉诺比利13分6次助攻、布莱尔18分12个篮板、杰弗森11分、邦纳10分。活塞方面:麦蒂7分3次助攻3次抢断、门罗14分13个篮板、普林斯12分、斯塔基10分、威尔-拜纳姆21分、戴耶10分。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