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专题 > 正文

三大社:纳达尔沃恩突出重围 三国成最大赢家

2011年02月08日10: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凌晨,2011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颁奖典礼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落幕,西班牙网球巨星纳达尔与美国滑雪女皇林赛-沃恩分别荣誉劳伦斯世界体育年度最佳男女运动员奖。西班牙足球队赢得了年度最佳团体大奖。年度最佳突破奖被授予了德国高尔夫球手凯梅尔,年度最佳复出奖得主是意大利摩托车手瓦伦蒂诺-罗西,年度世界残疾运动员奖授予德国滑雪运动员本特尔,年度最佳极限运动员奖得主是美国冲浪选手斯雷特。随着颁奖典礼的结束,奖项出炉后三大社第一时间对本届劳伦斯奖进行了评述,摘译如下:

法新社:恭喜西班牙 齐达内希望做教练

西班牙有两个理由值得庆祝,他们在本年度的劳伦斯奖中收获了两项大奖。世界网球第一的纳达尔被评选为年度最佳男运动员,而在南非获得了世界杯的西班牙国家队则收获了最佳团队奖。

除此之外,美国滑雪巨星沃恩凭借着在高山滑雪项目上的出色发挥和巨大影响力,成为了年度的最佳女子运动员。德国高尔夫选手马丁-凯梅尔在过去的一年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成绩,包括他的第一个重要冠军——美国PGA竞标赛冠军,此外他在2010赛季总共拿到4个欧巡赛冠军,获得了2010赛季欧巡赛的奖金王。这些足以让他获得年度最佳突破奖。

凭借着去年连续夺取三项大满贯赛事的辉煌成绩,纳达尔成功摘得最佳男运动员奖项。“这个奖项对我来说是过去一年的最佳肯定。”除此之外,劳伦斯世界年度最佳复出奖颁发给意大利最富竞争力的七次摩托车世界锦标赛获得者瓦伦蒂诺-罗西,他在摔断腿后仅41天就重返赛道。而创纪录的十次夺取世界冲浪锦标赛冠军的美国运动员凯利-斯莱特,第三次获得了劳伦斯极限运动奖。而在温哥华冬季残奥会上摘得五枚金牌的德国运动员本特勒被授予劳伦斯残疾运动员奖。欧洲莱德杯团队赢得了劳伦斯最佳体育风尚奖,贝鲁特马拉松创始人哈利勒被授予劳伦斯体育公益奖。

法国足球传奇齐达内在阿布扎比收获了劳伦斯终身成就奖,获奖之后,齐达内表示,他的愿望就是永远不和足球分开。同时,他也补充道,希望在今后的某一天,他能够成为一位教练。

路透社:西班牙、美国、德国本届劳伦斯三大赢家

西班牙、美国和德国成为了本届劳伦斯颁奖盛典的大赢家,三个国家都获得了两项殊荣。赢得了法网、温网和美网三项大满贯的纳达尔和获得了南非世界杯的西班牙国家队赢得了最佳男运动员和最佳团队奖。西班牙主教练博斯克(微博)坦言,“这是一个巨大的荣誉,不仅仅是我,包括我的同事,西班牙足协,乃至整个足球运动项目,都应该为获得这样的荣誉感到骄傲。”

连续三个赛季夺得世界杯冠军,在去年温哥华冬奥会摘得高山滑雪速降金牌的美国滑雪巨星沃恩赢得了最佳女运动员奖,而她的同胞凯利-斯莱特则第三次拿到了劳伦斯极限运动奖。德国高尔夫选手马丁-凯梅尔获得了劳伦斯年度最佳新秀奖,另外一位德国运动员本特勒成为了劳伦斯残疾运动员奖的获得者。

美联社:纳达尔沃恩突出重围 凯梅尔感谢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网球项目上的现世界第一,去年先后赢得了三个大满贯冠军的西班牙天王纳达尔被评选为最佳男运动员奖,他击败了包括洛杉矶湖人队球星科比,菲律宾拳击手帕奎奥,巴塞罗那足球队球员梅西和伊涅斯塔。而在温哥华夺取了高山滑雪速降金牌,连续三年夺得世界杯冠军的美国滑雪明星沃恩,战胜了包括田径名将维拉稀奇和恩尼斯,网球运动员小威廉姆斯、克里斯特尔斯和沃兹尼亚奇在内的其他提名人,成为了最佳女运动员。

目前排名世界第二的德国高尔夫选手马丁-凯梅尔获得了年度最佳突破奖,获奖之后他表示:“这个奖项的确挺酷,我赢得了阿布扎比锦标赛,如今再次来到这里能够拿到这个奖,这真是太棒了。”随后,他感谢了他的兄弟飞利浦,认为他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刘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