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霍华德微博否认离队传闻 魔兽:流言愚蠢烦人

2011年02月08日10: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霍华德微博截屏

霍华德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奥兰多哨兵报》报道,尽管要到2012年暑假才会变成自由球员,但近期关于德怀特-霍华德将离开魔术的传闻已经是甚嚣尘上,这让“魔兽”感到不胜其烦。

就在周一的时候,一位名叫迈克-菲利波特的球迷在微博上对霍华德说:“D12,你和其他那些球星不一样,留在奥兰多吧。你能拥有整座城市,乔丹和邓肯就是你的榜样。”

霍华德在微博上作出回应:“我从来没有说过自己会离开,别看那些流言了,这真的太愚蠢了,而且说实在的非常烦人。什么都不会发生,在我签新合同之前与魔术还有一年的合同。”

霍华德的合同将在2012-13年到期,合同规定他有权利在2011-12赛季结束后成为自由球员。就在过去几个月里,有许多媒体都援引了内幕人士的发言,称霍华德如果无法在奥兰多取得更大的成功,他将转战其他大城市球队。今天全美各大媒体又曝料指出霍华德将在2012年转投湖人或者尼克斯

“我的眼里只有总冠军,仅此而已。”霍华德说道。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