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卡塔尔正式邀瓜帅 2000万年薪地球人无法抗拒

2011年02月08日03:57腾讯体育[微博]不是兰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塔尔天价挖瓜帅 2000万年薪地球人无法抗拒

瓜帅会去执教卡塔尔队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卡塔尔足协已经正式向巴塞罗那主教练瓜迪奥拉发出邀请,希望他能够执教卡塔尔,并开出了2000万欧元的年薪的天价合同。

三天前,前卡塔尔国家队主教练梅苏正式下课后,关于卡塔尔新帅的人选一直是外界所关心的话题。卡塔尔的国家队领队卡瓦利曾对媒体透露,卡塔尔足协已经正式启动选帅工作,尽管卡瓦利对候选人名单秘而不宣,但也明确表示了几个选帅标准:首先是世界级名帅,有着非常显赫的带队经历; 其次是熟悉卡塔尔足球;第三是拉丁派型教练。外界曾一度盛传前葡萄牙主帅奎罗斯接近卡塔尔,但现在看来奎罗斯仅仅是一个小角色。从西班牙媒体透露的消息来看,最接近 2022年世界杯主办国的主帅,不是别人,正是与卡塔尔有着密切联系的瓜迪奥拉。

从各方面评估,瓜迪奥拉都是合适的人选,首先瓜帅在巴萨的成绩世人共睹。其次就是与卡塔尔的缘分:2003年-2005年,瓜迪奥拉在卡塔尔阿赫里俱乐部度过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后两年。之后瓜迪奥拉成为卡塔尔的世界杯申办大使,为卡塔尔成功获得2022年世界杯主办权立下汗马功劳,尤为重要的是,在瓜迪奥拉的帮助下,卡塔尔足协还和加泰罗尼亚大区的足球机构签订了一系列合作协议。万事俱备只欠东风,现在就看瓜迪奥拉是否对2000万欧这个天文数字动心了,值得一提的是,西班牙媒体对这个年薪的评价是“地球人无法抵抗的价格”。

一旦瓜迪奥拉接受了这份天价合同,那么他将超越卡佩罗,在国家队主教练收入榜独占鳌头,卡佩罗入主英格兰国家队的年薪为600万英镑(约合800万欧元)。不仅如此,他也将超越穆尼尼奥,领跑主教练收入榜,此前的冠军葡萄牙“狂人”在伯纳乌年薪约为1000万欧元。

(不是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