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科林蒂安天才小将惨遭枪杀 罗纳尔多微博悼念

2011年02月06日23: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6日,科林蒂安俱乐部在官网上宣布了一个不幸的消息,该队的中场小将威廉-莫莱斯于当地时间周六在一场争斗中遭受枪杀。著名球星兼队友罗纳尔多也发表微博以示悼念。

威廉-莫莱斯出生于1991年3月,目前还不满20岁。这名巴西小将在科林蒂安俱乐部的青训营开始了自己的足球生涯,凭借着在圣保罗青少年杯和保利斯塔冠军赛的出色表现,莫莱斯得到了时任科林蒂安主帅梅内塞斯的青睐,被提拔上一线队。

据科林蒂安俱乐部的官网及相关媒体描述,当地时间本周六,莫莱斯与好友在巴西东南部城市贝洛哈里桑坦的一家夜总会狂欢。大概凌晨2点左右,莫莱斯搂着一位美女,在几名好友的陪同下离开夜总会,正在这时,有三名歹徒迅速向莫莱斯靠近。这名小将本打算逃走,可惜被歹徒用枪射中背部。事后当地警方无法确认是否有其他球员在场,除了死者莫莱斯之外也没有其他人受伤。

科林蒂安俱乐部主席安德雷斯-桑切斯在官网上向莫莱斯的家人表示哀悼,并呼吁当地警方必须尽快了解事实真相,将凶手抓捕归案。与此同时,足球巨星兼队友罗纳尔多也在微博上表达了对这名小将的悼念之情。“我知道现在说什么也于事无补,不过我们全体队友将和莫莱斯的家人、朋友同在,一起悼念这位出色的球员。”罗纳尔多写道。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