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专题 > 正文

劳伦斯奖简介:唯一全球性颁奖 体育最高成就

2011年02月06日21: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劳伦斯奖(The Laurens Prize)由戴姆勒克莱斯勒和里希蒙两家大公司创办。劳伦斯在拉丁语中意为桂冠。一年一度的劳伦斯世界体育大奖是唯一全球性的体育颁奖仪式,对世界上最杰出的男女运动员在各个领域所达到的运动成就予以奖励。

评选办法是先由全世界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名资深体育记者提名本年度表现最突出的运动员,然后再由劳伦斯体育学院41名成员投票选出最后的获奖者。体育学院是由各体育项目中最杰出的并已退役的明星运动员组成,每名成员的背后都有一串辉煌的历史性成绩,这大大提高了劳伦斯奖的份量。

每个奖项的得主将获得一个由Cartier精心制造的劳伦斯雕像。五大洲的人们聚在一起发扬体育的真谛,这被刻在雕像的底座上。雕像高30厘米,重2.5千克。每个雕像含有670克坚固的白银和650克黄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