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未能排除干扰 对手比我注意力更集中

2011年02月06日16:06新民晚报华心怡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华心怡)北京时间昨晚斯诺克德国大师赛继续进行。在八强战中,丁俊晖面对老对手塞尔比以1比5崩盘,无缘四强。而傅家俊则5比1轻取斯威尔进入4强。

好状态如何贯穿始终,成为丁俊晖亟待解决的问题。在比赛中,他首局打出单杆118分,先下一城。第二局的乱局中,塞尔比在技战术和安全球的处理上更胜一筹,将比分扳平。这一局比赛耗时50分钟,也完全拖垮了丁俊晖的斗志。此后,丁俊晖两度打丢最后的黄球错失良机,暴露出关键球能力把握不佳的问题,最终连丢4局以1比5惨败。

一直以来,80后塞尔比都被看作丁俊晖通向王者之路上的最大劲敌。已经两度获得温布利大师赛冠军的塞尔比在高对抗比赛中表现出的稳定性,始终胜过同龄选手。对于早早出局,丁俊晖显得很平静:“我需要在比赛中排除一切干扰,始终集中注意力,这一点上,对手做得比我更出色。”

此前刚刚在温布利大师赛夺冠的丁俊晖,被许多球迷认为已经完成质的蜕变,但他自己却表示,“比起以前的自己,我变得更加成熟,但是还需要更长的时间达到另一个高度。”在长时间经历安全球大战后,丁俊晖的准度和手感会出现下滑,难以控制自己的失误。面对劲敌时,这样的弱点显然是致命的。

(新民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