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威廉姆斯德国赛重回巅峰 排名将升至第二位

2011年02月06日10:04news.my147.com我要评论(0)
字号:T|T

威廉姆斯德国赛重回巅峰 排名将升至第二位

威廉姆斯在比赛中

MY147讯 北京时间2月6日凌晨,2011德国大师赛两场半决赛全部结束。马克-威廉姆斯以6-3战胜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与塞尔比相遇决赛,后者在半决赛以6-4击溃多特。

在与傅家俊的较量中威廉姆斯明显技高一筹,这位目前世界排名第3的悍将在前四局很快取得了3-1的领先,之后傅家俊做了调整,扳回两局逼平“金左手”,但“金左手”还是快刀斩乱麻在短短两小时内以6-3将傅家俊淘汰出局。

“已经有一两年时间没有打进过重要赛事的决赛了---有了一些信心可以带给你令人惊奇的结果,”威廉姆斯若有所思地说。如今他再也不用像两年前那样为种子排名犯愁,德国公开赛之后他将稳坐世界排名的第二把交椅。

“要回到20多岁时那样的状态并不现实,那已经是十多年前的事情了,但现在我打得很好,”威廉姆斯言谈之中充满自信。

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小丑”塞尔比继续延续了良好的势头,6-4取得了与多特之间的对决。之前的1/4决赛,他在丁俊晖轰出单杆118分-1拿下首局后,凭借出色的安全球控制了节奏,并屡次在单局中上演逆转,最终连胜五局以5-1大比分击败前不久在温布利风光无限的丁俊晖。

与多特的半决赛一开始塞尔比较为被动,前四局1-3落后。不过之后他重新振作了精神,拿下了后面六局中的五局,将自己送入到决赛。

谈及决赛对手马克-威廉姆斯,塞尔比称自己非常了解他,双方都是很好的朋友,因此他相信决赛会有一些轻松的玩笑。

“他现在的状态很好,毫无疑问已经重新回到了顶点,因此决赛将会是一场你死我活的较量,”塞尔比说。

相比威廉姆斯对自己的状态信心十足,塞尔比却承认他正在和自己作斗争。尽管取得了一系列胜利,他并不表示满意:“每一局这些球好像总是自己走到非常奇巧的位置,有不少说不清道不明的东西,”与多特的缠斗他们花了足足3个小时38分钟,这多少有些让他筋疲力竭并对自己产生一些怀疑。

决赛将在北京时间6日晚21点开打,采用17局9胜制,分上下半场进行,八局之后的下半场于次日凌晨3点进行,届时新的冠军将在他们之间产生。(MY147 罗小平)

(news.my147.com)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