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纳达尔沃兹出席劳伦斯典礼 老牌影星获邀参加

2011年02月05日20: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2011年劳伦斯世界体育颁奖典礼将于2月7日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举行。现男女网坛世界第一纳达尔与沃兹尼亚奇已确定出席后天举行的颁奖典礼。好莱坞著名影星摩根-弗里曼也应邀参加当天的颁奖典礼。

其他确定出席的重量级体育界明星还有摩西、贝肯鲍尔、卡纳瓦罗、麦克马纳曼、拉尔夫-舒马赫、贝克尔、莫亚、霍根班德等人。

劳伦斯世界体育奖旨在表彰过去一年有突出体育成就的运动员和团队,是国际体育界的最高荣誉。劳伦斯世界体育奖由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投票产生,该学会由46名体育史上最伟大男女运动员组成,具有极高的权威性。劳伦斯世界体育奖的最终获奖者将在向全世界转播的颁奖典礼上揭晓,今年该颁奖典礼将在阿布扎比的酋长宫殿举行。

劳伦斯世界体育奖的收入使劳伦斯体育公益基金会的工作得以开展,该基金会已经支持了全球 83 个社区体育项目。从创立伊始至今,劳伦斯世界体育奖为各种体育项目筹集了4千万欧元,这些体育项目帮助改善超过150万青年的生活。(杨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