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德乙-科特布斯3-3亚琛 邵佳一替补登场险绝杀

2011年02月05日02:56腾讯体育[微博]rog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凌晨1点(德国当地时间2月4日晚上18点),2010-11赛季德乙联赛第21轮展开一场交锋,科特布斯坐镇弗伦德斯萨夫特球场迎战亚琛。科特布斯在三度落后情况三度扳平,最终科特布斯3-3战平亚琛。本场比赛我国球员邵佳一替补登场。

科特布斯在上周中进行的德国杯1/4决赛中,凭借我国球员邵佳一终场前的绝杀1比0力擒霍芬海姆,成功闯入德国杯四强。不过在上周日的德乙联赛中,科特布斯客场0-1不敌卡尔斯鲁厄。目前科特布斯排名积分榜第7位,但距离第二名仅有3分的差距。本赛季两队首回合交锋中,科特布斯3-1大胜对手。

本场比赛科特布斯排出442阵型,锋线搭档是尤拉和佩特森。中场方面,雷梅林克和阿德伦分居两翼,克鲁斯卡和罗杰坐镇中路。后卫线上,布尔岑斯卡和胡内梅尔搭档中卫,泽比格和比特洛夫把守一左一右,门将则是伦诺。

科特布斯率先开球。第2分钟,阿斯兰禁区左侧抬脚抽射,伦诺单手托出门梁。1分钟后,奥尔右路下底传中,琼格拉斯中路劲射稍稍打高。第8分钟,克拉茨在禁区外围重炮轰门,伦诺飞身扑到球也未能阻止皮球飞入网窝,亚琛1-0领先。

第10分钟,比特洛夫禁区内做球给尤拉,无人盯防的尤拉却将球打偏。1分钟后,雷梅林克右路传中,佩特森的打门被霍斯没收。第13分钟,奥尔的头球攻门被伦诺得到。随后罗杰的远射偏出左门柱。

第22分钟,泽比格任意球开到禁区中路,布尔岑斯卡头球击中门柱再打到霍斯出了底线。随后科特布斯开出战术角球,泽比格低平球横传,胡内梅尔右脚大力施射,皮球直飞球门左下角,科特布斯1-1扳平比分。第24分钟,泽比格和克拉茨发生纠纷而双双吃到黄牌。

第29分钟,亚琛开出角球,科特布斯禁区前一片混乱,奥尔门前捡漏得手,亚琛2-1再次领先。第32分钟,罗杰前场反抢后突施冷箭,皮球打中对方球员身上后,变向越过霍斯的头顶飞入球门,科特布斯2-2扳平比分。第40分钟,克鲁斯卡左路主罚的任意球被霍斯扑出。伤停补时第1分钟,阿斯兰禁区内挑传,奥尔门前轻松头球破门,亚琛3-2领先。随后上半场结束,科特布斯暂时2-3落后亚琛。

换边再战。第54分钟,佩特森杀入禁区被拉倒,但主裁未有任何表示。第55分钟,邵佳一替补雷梅林克登场。第57分钟,阿德伦的右脚远射掠过门梁。第62分钟,邵佳一右路突破赢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可惜阿德伦接应队友任意球的抽射偏出底线。

第67分钟,阿斯兰禁区前沿的劲射被伦诺得到。第78分钟,库布库直传,奥尔禁区右侧的抽射偏出。第80分钟,邵佳一右路送出精准传中,佩德森头球摆渡,尤拉门前中路的推射被霍斯没收。

第83分钟,克鲁斯卡开出任意球,尤拉中路抢点甩头攻门得手,科特布斯3-3扳平。第84分钟,邵佳一禁区右侧晃开角度后打高,险些上演绝杀好戏。第87分钟,尤拉禁区内头球后蹭,约瓦诺维奇射门打高。最终科特布斯3-3战平亚琛。

双方出场名单

科特布斯(442):

门将:12-伦诺

后卫:15-比特洛夫、25-布尔岑斯卡、21-胡内梅尔、17-泽比格

中场:10-阿德伦(23-约瓦诺维奇 81’)、18-克鲁斯卡、8-罗杰(29-索伦森 59’)、34-雷梅林克(20-邵佳一 55’)

前锋:9-尤拉、26-佩特森

亚琛(442):

门将:22-霍斯

后卫:28-卡斯佩尔、5-费斯塔梅尔、32-亚申巴赫、43-法尔迪

中场:37-霍格尔、25-琼格拉斯、18-阿斯兰(44-库布库 70’)、15-克拉茨

前锋:9-奥尔(14-古耶 92’)、7-斯蒂贝尔(45-拉杜 82’)

(rog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