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英解说员:丁俊晖应为自己骄傲 他战绩辉煌!

2011年02月04日18:55法制晚报王帆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2011年斯诺克德国大师赛在柏林继续进行,丁俊晖在首轮比赛中打出4杆50+,5比1完胜“威尔士龙”史蒂文斯。

  从丁俊晖和史蒂文斯的交手记录上看,丁俊晖占据绝对优势,2010年的英锦赛上,丁俊晖曾9比4战胜过对手。

  丁俊晖于昨天比赛当天才抵达德国,但这丝毫没有影响他的手感。

  英国解说员在现场试播的时候这样说道:“丁俊晖应该为自己感到骄傲,毕竟他是最年轻的温布利大师赛冠军获得者之一,而且现在在斯诺克上的成绩非常辉煌。”

  赛后,各大媒体纷纷赞叹丁俊晖2011年“状态奇佳”。他先是在1月的温布利大师赛上夺冠,又在中国农历新年伊始就收获了自己本命年里的首场胜利。按照这个势头发展下去,2011年很可能会成为丁俊晖“收获的一年”。

  丁俊晖的下一轮对手将在艾伯顿与希金森之间产生。

(法制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