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希金斯因父亲病重退出德国赛 傅家俊自动晋级

2011年02月04日21:36news.my147.com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希金斯因父亲病重退出德国赛 傅家俊自动晋级

希金斯刚刚在首轮强势轰出单杆143

MY147讯 2011德国大师赛激战正酣,而刚刚轰出单杆143分并以5-3击败米尔金斯晋级16强的希金斯在得到父亲健康状况恶化的不幸消息时,立即决定退出余下的比赛。在消息发布的时候,希金斯已经在赶回苏格兰的路上。(编者注:希金斯父亲在晚些时候已经去世)

“非常抱歉退出这项赛事,因为这里有那么多的球迷。但我希望德国球迷能够理解我的决定,因为家庭是第一位的,”世界排名第一的希金斯在接受采访时说。

希金斯的退赛无疑对刚刚恢复的职业斯诺克德国赛事是一个重大打击。因为前几日刚刚开赛,奥沙利文也毫无征兆地宣布放弃比赛。德国曾在1995年至1997年连续三年举办过职业斯诺克赛事,希金斯获得了1995年和1997年的冠军,1996年冠军为奥沙利文。如今这两位包揽了历史上德国赛冠军的名将都不约而同告别比赛,对一心推广斯诺克的世台联掌门人巴里-赫恩来说是个不小的挫折。不过随着希金斯的退赛,刚刚以5-1横扫马克-金的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成为最大受益者,他因此自动晋级八强。(MY147 罗小平)

(news.my147.com)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