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伍兹将举办慈善演唱会 两大格莱美奖歌星献唱

2011年02月04日10: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泰格-伍兹将在今年4月30日在拉斯维加斯的曼德拉海湾活动中心(Mandalay Bay Events Center)举办慈善演唱会——“2011 Tiger Jam”。届时,两位格莱美奖歌星凯斯-厄本(Keith Urban)和约翰-梅尔(John Mayer)将捧场献唱,而所得到的善款将用于泰格伍兹基金会(Tiger Woods Foundation)。

“两位拥有才华的音乐人来慈善演唱会献唱,我感到非常激动。”演唱会的举办者伍兹说,“过去13年,老虎慈善演唱会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为泰格伍兹基金会筹集了超过1200万美元。因此,我们希望将慈善演唱会继续举办下去。”

老虎慈善演唱会开始之前,到场明星还将享用豪华晚宴,并举行拍卖会。之后,伍兹将介绍两位格莱美奖歌手凯斯-厄本和约翰-梅尔为观众献唱。歌星凯斯-厄本曾三次赢得格莱美音乐大奖,还获得过全美音乐大奖等荣誉。而约翰-梅尔赢得过7个格莱美大奖,全球专辑销量超过1700万张。

去年,老虎慈善演唱会没有举行。泰格伍兹基金会的主席格雷格-麦克拉林(Greg McLaughlin)说,主要是因为主办方没办法协调好歌手和曼德拉海湾活动中心的日期。伍兹之前举办演唱会,献唱的歌星还包括老鹰乐队(1998年)、Prince乐队(2004年)和邦-乔维乐队(2007年)等。(babyfac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