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明星微博曝年初一行程 邢傲伟诵经王琳逛西湖

2011年02月03日19: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今天是大年初一,体坛明星们在忙些什么呢?通过微博就可以了解他(她)们的一些踪迹。回天津老家过年的体操奥运冠军陈一冰(微博 博客)过得比较有意义,参加了在家乡举办的全民健身活动,而他的老大哥邢傲伟(微博 博客)则特别一些,去了寺院诵经。国羽金花王琳(微博 博客)和女排国手马蕴雯(微博)则均陪在亲人身边度过,而吴鹏(微博) 、张文秀(微博)等依然坚持着训练。

难得回家一次,吊环王陈一冰接到一项光荣的任务,“睡一觉起来精神好多了 现在去参加 2011年全国“健身大拜年”去 这项活动在天津举行的 是志愿者启动仪式 而我作为一名党和人民培养起来的运动员 我有义务 有责任作为一名志愿者去发扬 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不计报酬 不求名利 深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 为提高中华民族的健康素质做出我的贡献!”

在活动结束后,陈一冰马上回家陪伴父母,这样的时刻他格外珍惜,“活动结束了!虽然打扰了我的休息 但为了全民健身 我愿意!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参与健身的人越来越多 祝愿大家都有一个好身体!!!现在继续回家陪爸妈 跟爸妈在一起的时间真的不能“太久” 因为时间越久 越不想离开了!好想一直陪在他们身边!!!爸妈我爱你们!感谢你们对我的爱!我现在回去陪你们!!!”

另一位体操奥运冠军邢傲伟做的事情有点特别,是和自己的哥哥一起去了寺院诵经,“我,亲爱的老哥,和灵光寺主持常藏上师。刚诵经结束。”

国羽金花王琳在过年前一天回到家乡杭州,一直进行伤后恢复性训练的她终于有了放松的机会,“这几天杭州阳光明媚 气温也回升了 和家人在西湖边吃饭 去湖边走走 看看 聊聊天 这种感觉 舒服……”女排国手马蕴雯今天开始走亲访友去了外婆家,“去外婆家接着吃,哈哈,大年初一开开心心!耶~~~”同时在这条微博下面,她附上一张外婆家丰盛菜肴的图片。”

蹦床名将黄珊灿没有回家乡,而是和母亲在北京过的年,今天她带着母亲逛街,“初一和妈妈在颐和园~传张片片”。女子铅球名将巩立姣选择去看电影,有意思的是也许是因为昨天睡得太晚,看的过程中竟然睡着了,“我真佩服我自己,去电影院看武林外传,竟然睡着了•••••等我醒了也结束了,看来是真累了•••”

身在美国的游泳名将吴鹏是在训练中度过这一天的,他很珍惜“留洋”的机会并激励自己更努力,“中国农历新年第一堂训练课!门上的一条标语激励每一位队员们!加油吴鹏,never stop!”女子链球名将张文秀同样也在今天训练了半天,在中午时她更新微博透露,“今天下午还要训练,祝大家玩的心!”(whitney)

相关微博:

邢傲伟我,亲爱的老哥,和灵光寺主持常藏上师。刚诵经结束。

2011-02-03 12:04:50

王琳这几天杭州阳光明媚 气温也回升了 和家人在西湖边吃饭 去湖边走走 看看 聊聊天 这种感觉 舒服……

2011-02-03 13:40:0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