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正文

香川真司手术成功求战欲强 决心三个月内复出

2011年02月02日10: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据亚足联官网报道,日本球星香川真司的手术非常成功,他期待在本赛季结束前重返赛场。

在亚洲杯半决赛右脚第五跖骨骨折的多特蒙德前锋香川,上周六从德国飞抵日本关东地区一家医院进行手术。多特蒙德俱乐部在香川动了手术后,派遣专才赴日配合其治疗,对他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香川在个人网站上写道:“说实话,因伤未能参加亚洲杯决赛,令我非常难过。”

“我本想接下来半年能享受改写人生的欢乐,现在感觉很是落寞,但这恐怕也是人生不可或缺的历练吧,我会积极面对的。”

“很多球迷都给我留言,我很感谢大家的支持。”

右脚第五跖骨正是香川2009年受伤的部位,当时他缺阵一个月,但这次他伤得比上次严重,保守估计至少要花3个月才能重返赛场。尽管如此,香川没有放弃在本赛季德甲最后一轮,即5月14日对阵法兰克福一仗中复出的希望。

香川表示:“一切就看自己的恢复能力了。我决心要在3个月内复出,尽最大的努力站上多特蒙德夺冠的赛场。”

(戈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