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金德与美国公司签转让协议 或落户深圳战中甲

2011年02月02日09:01南方都市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中国足协在官网上证实,长沙金德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与美国MAZAMBA有限公司已经签订了转让协议,并已得到湖南省足协和深圳市足协的同意。这意味着长沙金德队有望落户深圳征战新赛季的中甲联赛。

MAZAMBA公司是一家美国体育用品生产商,产品包括冰球和足球系列,其原料采购地在中国,工厂在广东东莞。2009年,MAZAMBA试图收购深圳队,最终被万宏伟捷足先登。当时收购失败后,该公司CEO洛纳克曾在一封给深圳球迷的公开信中宣称:“我们欠你们一个在中国的机会,我们将尽力很快找到另一个。”

如果长沙金德最终落户深圳,继2005年深圳科健队解散之后,深圳将再次拥有两支参加中国职业联赛的队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