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岁末热身战平东亚 最佳射手归队跑圈(图)

2011年02月02日07:59上海申花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申花官网2月1日消息,今天上午11点,申花坐镇康桥"主场"迎来了虎年岁末的最后一场热身赛。结果在对手先入一球的情况的下,下半场申花由小将王阳头球破门,以一场和气的平局结束了虎年的全部赛事。

虽然里亚斯科斯已经到队,但由于仍处于倒时差和身体恢复阶段,他和另外一名外援前锋萨梅隆依旧没有被安排进比赛名单,而是独自在场边跑圈。和三天前的崇明的热身赛一样,主帅奚志康依旧延用了一个近乎“无锋”的阵容,姜坤、于涛和董学升承担起了前场进攻重任。上半时20分钟左右,东亚利用申花门将邱盛炯和中后卫的一次配合失误攻入一球。而戴琳的一次中圈附近的吊门正中横梁弹地,成为了上半时的最大亮点。此后,姜坤主罚的一个前场任意球擦横梁高出。

下半时,双方的进攻节奏和拼抢强度都显著提升,但都局限于中场的争夺,并没有创造多少实质性的机会。随后,奚志康相继用冯仁亮、王林、王阳替换戴琳、姜坤、姜嘉俊(微博)登场。在下半时35分钟左右,于涛中场送出过顶妙传,左边后卫王林利用速度强突至底线并送出落点极佳的传中球,中路跟进的小将王阳头球破门,1-1。此后双方都创造出一些破门机会,但都没后卫和门将联手化解。最终,申花以一场平局结束了年末的最后一场热身赛。

今天下午,申花全队就将开始放假,球员们也将各自回家度春节。不过此次的春节假期十分短暂,只有明天(大年夜)和年初一两天时间,年初二所有球员就将归队报到,全力备战3月2日与鹿岛鹿角的首场亚冠比赛。(官网记者报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