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公示:上海中邦俱乐部向贵州智诚俱乐部转让

2011年02月01日13: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各足球俱乐部

各业内有关方面:

近日,我们收到上海中邦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与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签订的《资产转让合同书》、双方俱乐部所在会员协会的同意批复及有关材料。根据《中国足球协会注册工作管理暂行规定》,参照《关于中超俱乐部产权转让的规定》(暂行)。现将以上转让向全国足球界范围内予以公示:

因时间紧迫及春节原因,本公示期从即日起至2010年2月20日止。在公示期内,如有下列问题可向中国足球协会中甲联赛委员会提出:

一、上述转让存在与其他足球俱乐部的关联关系或交叉管理;

二、与上海中邦足球俱乐部存在的债权债务尚未清理;

三、其他重大异议。

本委员会不受理足球界业外与上海中邦足球俱乐部存在的债权债务争议,但将协助执行各级人民法院的判决结果。

如公示期满,未有上述问题提出,或提出的问题得到解决,我们将最终批准双方的转让。

中国足协中甲委员会传真:01059290316 邮寄地址:北京市东玖大厦A-816(邮编100061)

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委员会

秘书长:刘殿秋(代)

二〇一一年一月三十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