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国奥埃及惊魂展团队精神 副领队:更团结了!

2011年02月01日07:57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埃及局势紧张,国奥一度被困,年轻的国奥队员展现出了成熟一面。昨天,国奥副领队崔恩雷说:“经历这些事情,可以看出国奥队员的团队精神,国奥是一个团结的集体。”

据国奥教练组成员透露,在被困的几天里,由于不能确定接下来的局面发展以及何时归国,队员们一度有些恐慌:“外面的情景让队员们受到一定惊吓,但这几天里,大家互相安慰,稳定了情绪,保证了正常的秩序。”

国奥提前7个小时赶赴开罗机场,崔恩雷透露,“机场人太多了,简直寸步难行,我们光托运行李就用了3个多小时。很多人无法及时办理登机手续,我们还在飞机上等了两个小时。在这个过程中,队员们都是互相帮助,身体强壮的就多往肩上扛些行李奋力往里面挤,有的队员提醒队友把机票、护照放好。大家互相照应着,保证了所有队员都准时登机。”

崔恩雷感慨道:“此前国奥这帮小伙子就是一个比较团结的团队,经过这件事情后,队员们更加团结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