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国奥埃及惊魂安全回京 于洪臣祝队员过个好年

2011年02月01日07:49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下午3点30分,在埃及拉练的国奥全体队员及足协官员、中方教练员乘机安全抵京。在埃及经历惊魂两天后,队员们直喊万幸,纷纷给家长、朋友打电话报平安。

国奥从1月13日飞赴埃及开始为期17天的集训,按计划,国奥将集训到1月30日,随后回国。就在拉练接近尾声时,国奥受困于埃及骚乱,一度归期无法确定,之前预订的航班因开罗局势紧张一度被取消。

昨天下午,经迪拜转机,国奥团队抵达首都机场。带领队员们收拾好全队行李后,国奥副领队崔恩雷介绍了球队所经历的情况:“在埃及发生游行后,酒店就加强了安保力量,国奥随即通知取消训练,所有队员不得外出,在酒店内等待解决办法。好在国奥驻扎的酒店并不在开罗市中心,所以受到的冲击较小,队员们很安全。”埃及国内手机服务和网络曾被切断,这让国奥一度失去了和外界的联系。崔恩雷介绍:“好在此前与中国驻埃及大使馆人员见面时留下了他们的联系方式,最终利用座机联系他们后得到确认,提前订好的机票可以起飞,这才回来了。”

足管中心派出副主任于洪臣、国管部主任曹景伟率领的庞大接机团。见到队员们平安归来,于洪臣很高兴:“大家辛苦了,赶紧给家人报个平安,我代表足管中心给全体队员拜年,希望你们在春节假期之后以更饱满的精神,备战今年6月开始的伦敦奥运会预选赛,回家过个好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