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NBA > NBA > 正文

科比:输绿衫军激发湖人斗志 我从未感到恐慌

2011年02月01日06:40腾讯体育[微博]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根据ESPN报道,在昨天同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比赛中,洛杉矶湖人遭受了重挫。然而这支卫冕冠军并没有因为这个赛季再度在主场输给了一支顶级强队而失去信心。湖人的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在球队输给了去年总决赛的对手后仍然明确表示自己从来没有感到恐慌,而他的队友也依然对球队的前景信心满满。

在昨天的比赛中,凯尔特人于斯台普斯中心送给对手一场决定性的失利,但如果你觉得卫冕冠军会为此感到担忧,那么你将不会愿意看到接下来的内容。

“我从来都没有对球队感到过恐慌。”科比接受采访时表示,在被询问到这个问题的时候,科比回答时甚至显得有些愤怒。“输给凯尔特人只会成为让我们变得更加出色的燃料。我们不想去赢这样的比赛么?显然如此。但是即使输给了对手,我们也打算继续去变得更加出色。”

科比所说的“这样的比赛”基本包括了联盟中所有的顶级强队。截止到昨天输给凯尔特人为止,湖人在本赛季与凯尔特人,马刺,小牛和热火的交锋中的战绩为0胜4负,他们场均净负给对手13.2分,面对顶级强队,湖人显得不堪一击,这已经不是新闻。

然而科比依然对球队极有信心。“我们在和那些超级球队交锋的时候打得不是很好,因此如果我们想要继续守住王者的宝座,我们就要变得更加出色。”科比表示。而就如同科比的自信一样,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对于球队接连大比分输给顶级强队一事也显得非常镇定。

“现在还没到季后赛呢。”杰克逊说,“我们依然在打常规赛,而一旦时间到来的时候,我们会努力达成目标。”

但湖人在战绩方面确实不如过去两年。他们如今的战绩是33胜15负,这和他们一年前相差了4个胜场,两年前他们此时的战绩是39胜9负。至今湖人已经输掉了7场主场比赛,而对于后半程客场较多的赛程而言,湖人仍然将面对很多考验。

当然湖人的球员们并不会轻易认输。拉马尔-奥多姆就觉得现在的他们和上赛季没什么区别。“你不能够允许你去按下恐慌按钮。”奥多姆表示,“不管现在还剩下多少时间,我们仍然有希望让自己去变得更加出色,球队的化学反应变得更加默契。我们依然可以在进攻和防守方面打出和以往一样质量的比赛。”而加索尔则强调湖人的阵容现在还不够整齐,在马特-巴恩斯等球员回归后,湖人的整体实力将会更值得期待。(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