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NBA > NBA > 正文

周最佳球员:詹姆斯全能难挡 兰多夫称霸篮下

2011年02月01日05:05腾讯体育[微博]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周最佳球员:詹姆斯全能难挡 兰多夫称霸篮下

上周詹姆斯场均33分、兰多夫场均两双,当选最佳实至名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NBA官方公布了上周东西部的最佳球员名单,最终迈阿密热火的勒布朗-詹姆斯孟菲斯灰熊的扎奇-兰多夫凭借他们强势的发挥分别当选。

东部最佳:詹姆斯,热火

詹姆斯上周场均可以砍下33分和送出2.3次抢断,这两项数据都位列联盟第二名,他引领热火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在昨天同俄克拉荷马雷霆的比赛中,面对凯文-杜兰特这位超级球星,詹姆斯仍然拿下了24分和13次助攻的两双数据,与伤愈归来的德威恩-韦德和克里斯-波什联手击败了对手。而在上周六这两位球星都缺战的情况下,詹姆斯也砍下全场最高的39分,引领球队击败活塞。在过去的12场比赛里,詹姆斯的单场得分都达到了20分以上。

詹姆斯上周比赛表现回顾:

1月28日客场挑战尼克斯,贡献24分11个篮板,球队88-93惜败给对手。

1月29日主场迎战活塞,砍下39分9次助攻和8个篮板,率领球队88-87险胜对手。

1月31日客场挑战雷霆,贡献23分13次助攻和4次抢断,引领球队108-103力克对手。

西部最佳:兰多夫,灰熊

兰多夫上周场均可以砍下20.8分和15个篮板,引领灰熊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他们分别击败了实力较弱的多伦多猛龙,费城76人和华盛顿奇才。在1月30日同奇才的比赛中,兰多夫砍下24分和20个篮板,这是他本赛季第五次贡献“20+20”的豪华两双数据。在兰多夫的强势表现下,灰熊自从去年11月9日以来首次胜率提升到50%以上。而在兰多夫能够拿下20分10个篮板以上的比赛中,灰熊战绩为13胜7负。

兰多夫上周比赛表现回顾:

1月25日客场挑战猛龙,贡献17分12个篮板,引领球队100-98险胜对手。

1月27日客场挑战篮网,得到20分和16个篮板,球队88-93不敌对手。

1月29日客场挑战76人,拿下22分12个篮板,率领球队99-94击败对手。

1月30日主场迎战奇才,豪取24分20个篮板,带领球队107-93大胜对手。

其他获得上周东西部周最佳球员提名的还有:夏洛特山猫的史蒂芬-杰克逊,新奥尔良黄蜂的克里斯-保罗,俄克拉荷马雷霆的凯文-杜兰特和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奥兰多魔术的德怀特-霍华德,萨克拉门托国王的德马库斯-库辛斯和圣安东尼奥马刺的马努-吉诺比利。(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