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正文

日澳韩直接入围下届亚洲杯 韩国完成新老交替

2011年01月31日22:38东方体育日报胡毅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实习记者 胡毅

赛前,根据亚足联的新规定,本届亚洲杯的前三名将获得直接进入下届亚洲杯的资格。于是韩国对阵乌兹别克的这场比赛也受到格外关注。最终,韩国队凭借30分钟内的三粒进球,3比2战胜了对手,获得了下届亚洲杯的资格。

上半时第17分钟,具滋哲就为韩国队拔得头筹,池东元随后梅开二度,韩国队仅仅用了38分钟便锁定了胜局。余下的比赛,乌兹别克队的海因里希虽然一人连下两城,但终究没有改写2比3的比分

本场比赛,朴智星因伤缺席。赛后,韩国队主帅赵广来又宣布朴智星和李荣杓退出国家队的消息,至此韩国队2002世界杯的“黄金一代”只有车杜里一人留在国家队中。而后起之秀则有博尔顿的李青龙、苏超凯尔特人的寄诚庸,以及具滋哲、尹比家兰、池东元、孙洪敏等。可以说,韩国队很好地完成了新老交替的无缝对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