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国奥归国机场不讲风度 航班取消布帅被困埃及

2011年01月31日22: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奥归国机场不讲风度 航班取消布帅被困埃及

开罗候机大厅球员紧盯行李(来源:马德兴微博)

腾讯体育讯 被困埃及两天后,国奥队终于回国了,但是在埃及期间遭遇的动乱,还是让国奥队上下心有余悸。著名足球记者马德兴(微博 博客)在回国后,迅速在微博上发表了一组图片,而整组图片大多数都是国奥队在开罗机场通过安检时的混乱,随后马德兴还爆料国奥队的主帅布拉泽维奇并没有离开埃及,希望球迷为老帅祈祷。

由于埃及国内发生了大规模的游行示威活动,导致在非洲进行热身赛的国奥队也被困埃及两天时间。不过在北京时间1月31日下午,国奥队还是顺利回京了,足协的相关领导,和许多电视台的记者也前往机场迎接此前在非洲热身赛中表现不错的国奥队。本次国奥队的非洲之行一共打了5场比赛,取得了3胜2平的成绩,其中和青年劲旅埃及队踢平。

自从1月26日更新了自己的微博之后,马德兴连续两天没能更新自己的微博,只到1月28日,马德兴才第一次更新了自己的微博,这对于微博达人马德兴来说颇为奇怪。随后的两天,马德兴又停止更新了微博,只是今晨在迪拜转机的时候,马德兴才松了一口气,并且对自己能够从埃及“逃生”感到庆幸,“兄弟姐妹们,我跟国奥队总算逃离埃及了,现在在迪拜,三整天黑暗而无法联系外界的日子终于过去了!活着其实才是最好的!”

马德兴在回到北京后,便在微博上爆料,在开罗机场登机的时候,现场的人员几乎没有风度可言,因为局面的危险导致这些都想立马从埃及离开,“国奥队进入开罗候机大厅之后,要过安检这一关,到处都是人,而且这个时候根本不能讲什么‘风度’,就是往前冲,否则根本无法去班登机牌。”而国奥队在安检的时候,也是利用人员多的优势,开始了各种分工,“国奥队只能分头行动,有的抢占地形、把入关安检口占据;有的是看行李。然后,大家从头顶把行李递过去,过安检。”

不过根据马德兴的最新消息,国奥队的主帅布拉泽维奇目前还被困在埃及,原因就是开罗到克罗地亚的航班被取消了,马德兴也在微博里呼吁球迷为国奥队的老帅祈祷:“国奥主帅老布因飞克罗地亚的航班取消了,昨天没走成,还滞留在开罗呢。大家为他祈祷吧!”

借着非洲之行的不败战绩,加上离开埃及前后的各种历险过程,希望国奥队在接下来的奥运会预选赛中一路顺风。(扎库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