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正文

李忠成叹绝杀球难重演 进球时本田比他还惊讶

2011年01月31日17:33东方体育日报倪术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 倪术

正所谓时世造英雄。在日本队最艰难的时候,板凳上的李忠成站了起来,拯救了这支已经快精神透支的球队。

“说实话,那个球被传过来的时候,一瞬间,我甚至觉得那是个圈套。”尽管踢进关键一球,但李忠成仍有些心有余悸,“不过,我感受到了足球之神赐予我的力量。当时,虽然觉得那机会好得像是美丽的陷阱,但左脚已经做出了本能反应。事后我也觉得,这样漂亮的进球也许这辈子不会再遇到了。”

据说进了那球之后,本田圭佑比李忠成本人更惊讶,眼睛瞪得老圆,李忠成说:“我也是看报纸才知道他当时那表情的,真有意思,说实话,我挺想看看本田那个瞬间的表情的。”

对于这颗连自己都无法想象的漂亮进球,李忠成表现得非常谦虚,“直到取得今天的成就,我才由衷地感谢曾经有过那么久的板凳经历,原来坐在替补席上可以积累这么多。同时,我有着很强的信念,自己的力量使不出来时,我会遭受很大的打击,但我从不会一蹶不振,现在回头想想,这条板凳给我带来了这么多宝贵财富。我始终相信这个世界上有足球之神的存在,没错,他确实存在,决赛里就是他帮助了我,我感受到了他的力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