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黑曼巴-科比与布鲁斯·威利斯狂飙演技

Nike Basketbal制作的电影《黑曼巴》将于2011年NBA全明星周末期间举行首映,全新预告片于日前发布

俄勒冈州比佛敦电(2011年1月30日)-- 耐克公司(NYSE: NKE)于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携手NBA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发布了电影《黑曼巴》(Black Mamba)的全新预告片,并宣布这部影片将于2011年的全明星周末期间举行首映。

《黑曼巴》一片由Nike Basketball出品,罗伯特·罗德里格斯执导,演员包括科比、坎耶·韦斯特、布鲁斯·威利斯、丹尼·特乔等人。整部影片以前所未有的手法,生动再现了科比的“第二自我”——黑曼巴蛇的形象。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出,《黑曼巴》旨在凸显科比日复一日的决心与“战斗到最后一刻”的精神。影片中的科比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篮球运动员之一,更是篮球运动的“守护者”,他将与那些企图破坏比赛的敌人一决高下。

观看本部影片的第一、第二期预告片可访问:http://www.youtube.com/nikebasketball。《黑曼巴》将于2011年2月19日(周六)凌晨1点(太平洋标准时间)与广大观众见面。球迷可登陆http://nikebasketball.com进行注册,率先欣赏到这部影片。本片由耐克公司与其广告公司Wieden+Kennedy合作拍摄,得到各大影线、平媒及户外媒体的全力支持。

为预热全明星赛,耐克还揭晓了多款全新配色的Nike Zoom Kobe VI篮球鞋,其中就包括为纪念洛杉矶被选为2011年全明星赛举办地而特别推出的三款特别配色的球鞋。这三款球鞋的风格以东洛杉矶、橘子郡和好莱坞为灵感,向这三处风格独具的洛杉矶周边胜地致敬。每款配色除了主打的科比六代,还有另外三款耐克标志性的篮球鞋,包括两款Hyperfuse和一款Air Force 1。

Nike Zoom Kobe VI是一双性能极高的篮球鞋,以黑曼巴蛇为设计灵感,很多设计细节都来自于这种令人胆寒的毒蛇。该款篮球鞋外表低调,但却拥有一些关键的性能特点,仅重10.6盎司(美式男款9号)。

活动期间,Nike Sportswear还推出了K.O.B.E True Colors系列,通过设计讲述了一名偶像运动员的成功之路。作为一个以基本服装为主打的系列,K.O.B.E True Colors实现了外观、功能与个性的完美融合。该系列以“教育”作为基本图案,试图用不同于以往的手法呈现科比的人生经验与他所受到的启发。整个系列的灵感就是“认识自我、挑战现状,为敢于冲破重重阻碍、到达新境界的勇者而欢呼”。

东洛杉矶和橘子郡的配色目前已经登陆全美各零售店;好莱坞配色将于2011年2月11日发售。以上三款配色也可通过耐克在线零售网站www.nike.com购买。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