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穆雷最想找女友寻求安慰 自曝恐休战两月

2011年01月31日14: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又一次倒在澳网决赛当中之后,安迪-穆雷显然已经比去年冷静了许多,在颁奖环节他没流半滴眼泪,只是习惯性地面无表情。赛后,心理素质不甚出色的穆雷承认,只想赶快回家跟女友还有爱犬呆在一起寻求安慰,更夸张的是,自认遭受打击的穆雷甚至打算休战两个月。

如果说去年输给费德勒的时候,穆雷起码还看到赢球希望的话,那么今年从一开始,他就注定了悲剧的命运。丢掉冠军之后,英国天才显得很平静,但失望是显而易见的。他想要回家,见女友西尔斯还有自己的爱犬,只有在那里,他才能找回做平凡人的感觉。以往每次重大比赛,女友基本都会去现场助阵,但自从上次分手之后再复合,西尔斯就变得很低调。这一次,她并没有跟随穆雷来到澳大利亚,而是留在英国帮男友看家。

失败的痛苦不会在一夜之间消失,穆雷坦言自己需要一段时间缓冲:“我可能会休息一下,可能是两个星期,也可能是两个月,我要调整状态。”这应该不是生理上的调整,而是心态方面。在澳网决赛当中,穆雷心理素质差的缺点暴露无遗,而他失利后逃避现实的做法无疑更加深了这一点。

不过,现实对穆雷确实很残酷,他身上背负英国人夺得大满贯的沉重负担已经好几年了,这让他失去很多正常人该有的欢乐。“我很期待回家跟朋友们聚聚,然后陪陪家人,再带狗狗散散步,网球的确能带给我很大乐趣,但我也该享受一下生活中其他的快乐了。”穆雷还专门提到了女友,“当然,我最想做的还是跟吉姆一起摆脱网球,专心体验普通情侣的幸福。”但愿英国天才能从女友那里得到足够的安慰,以便于他在今年剩下的三个大满贯当中能有所斩获。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irvined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