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皇马向巴萨服软 > 正文

伊瓜因神速康复或战巴萨 世纪大战3锋争首发

2011年01月28日18:01腾讯体育[微博]寒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伊瓜因神速康复或战巴萨 世纪大战3锋争首发

伊瓜因手术部位示意图

腾讯体育讯 据《足球先生》在1月27日报道,此前被皇马队医宣判本赛季已提前报销的皇马前锋伊瓜因,正以惊人的速度康复,预计将在2011年4月中旬提前复出。刚刚以租借方式招募了阿德巴约的皇马,在暂时摆脱了锋线缺人的难题后,又将面临锋线人口过剩的隐患。

在本赛季初期,伊瓜因由于腰椎间盘伤势而缺席了巴萨5-0皇马的国家德比,伊瓜因也曾对此深感遗憾。不久前伊瓜因赴美国进行了腰椎间盘矫正手术,当时主治医师费斯勒宣布伊瓜因需休养4个月才能恢复比赛,皇马队医随即出具了伊瓜因本赛季提前结束的报告,随后皇马在冬季转会窗期间引进阿德巴约。

伊瓜因在一周前已回到马德里,在皇马队医和体能教练的帮助下,正在进行着康复性训练。西班牙《足球先生》杂志在1月26日专程造访了伊瓜因,对于皇马刚刚引进的前锋阿德巴约,伊瓜因表示了高度赞赏:“阿德巴约是一位优秀的前锋,他的能力非常出色,我看好他将在皇马取得成功。”

当记者询问阿德巴约的存在,是否会对伊瓜因今后在皇马的位置构成威胁时,伊瓜因给出了否定的回答:“我不认为阿德巴约会与我构成矛盾,我现在的主要任务是养伤,争取尽快回到球队中;阿德巴约的加盟,对球队的帮助是至关重要的,毕竟我们现在需要更多的进球。”

对于自己的伤势,伊瓜因感到非常乐观,并表示有望在本赛季第二次国家德比时复出:“我现在感觉恢复得很好,昨天医生告诉我,按照现在的进展速度,我可以在4月中旬回到球场上。”皇马与巴萨将在4月17日再度在西甲赛场相逢,而一旦两队双双从国王杯半决赛晋级,又将在4月21日的国王杯决赛对决,伊瓜因有望赶上这一盛事。届时皇马的锋线将更为强大,伊瓜因、本泽马和阿德巴约皆可出任战术中的箭头,竞争上岗将成为那时的话题。(寒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