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NBA > NBA > 正文

前瞻:詹姆斯再战骑士 欲送老东家耻辱21连败

2011年01月31日14: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瞻:詹姆斯再战骑士 欲送老东家耻辱21连败

詹姆斯会对老东家手下留情么?【进入互动直播】【NBA频道

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迈阿密热火将坐镇主场迎战克利夫兰骑士。双方巨大的实力差距让比赛的胜负几无悬念,但詹姆斯与骑士之间的恩怨情仇,始终是本赛季最大的看点之一。詹姆斯对战处于水深火热中的老东家是否会痛下杀手?骑士众将又将以怎样的姿态迎接他们昔日的老大?

比赛看点:詹姆斯再战老东家

这是詹姆斯本赛季第3次对阵老东家骑士,相比于首次回到克利夫兰所遭遇的漫天嘘声,詹姆斯现在面临的心理压力显然要小得多。在两队首次交锋中,詹姆斯感受到了克利夫兰球迷的愤怒、嘘声和各种羞辱,但他用38分和8助攻以及一场大胜做出了回应。第2次交锋,詹姆斯在迈阿密的主场打得更加舒坦,21分和13个篮板再度让老东家饮恨。而这次,詹姆斯和骑士的恩仇录将如何书写,这甚至比三巨头的表现更加具有看点。

球星对决:詹姆斯贾米森君臣之战

自詹姆斯出走之后,骑士就沦为平民球队,尤其在莫-威廉姆斯倒下之后,他们的平民色彩就更加彻底。如果要说骑士最有威胁的球员,当属老将贾米森,他本赛季场均能够轰下17.2分和6.4个篮板。上赛季,贾米森被认为是辅佐詹姆斯夺冠的最有力帮手,而如今两人却要兵戎相见。君臣之战,谁胜谁负,我们拭目以待。

球队走势:热火回暖骑士跌入谷底

进入1月份以来,伤病开始困扰热火,三巨头均遭遇过不同程度的伤情。1月中旬,热火曾经遭遇过一波四连败,但很快他们就调整状态,最近4场获胜3场。上场比赛,波什复出,三巨头3周来首次联袂登场,并在客场力克强敌雷霆,热火复苏势头显而易见。而相比之下,骑士则跌入谷底,过去31场比赛竟然输掉30场,单季20连败和客场23连败均是球队最差纪录。面对境况不佳的老东家,詹姆斯还会痛下杀手么?

交锋回顾:热火优势明显

随着詹姆斯来到热火,两队的实力就有了显著的变化。本赛季头两次交锋,热火均取胜,首战大胜28分,次战净胜6分。詹姆斯面对老东家毫不手软,场均轰下29.5分、9个篮板和6.5次助攻。

焦点言论:三巨头归位韦德直呼爽

过去4场,韦德场均能够轰下31.5分,比赛季场均得分足足高了6分,但更令他高兴的是三巨头重新回归。“波什复出之后,我们三个又能联袂出场,这感觉太棒了。”韦德说道,“之后我们要做的就是不断取胜。”

盘口分析:热火让骑士17.5分

热火让分如此之多,也说明了两队实力差距之大,热火坐镇主场,赢球不是问题,问题是赢几分。

预计先发阵容

热火:伊尔戈斯卡斯、波什、詹姆斯、韦德、查莫斯

骑士:希克森、贾米森、哈里斯、埃恩加、塞申斯。(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