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皇马向巴萨服软 > 正文

古蒂:皇马本赛季四大皆空 无冠只因巴萨太强

2011年01月26日16:24腾讯体育[微博]寒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前皇马队副,“金狼”古蒂一直深爱着皇马。1月26日古蒂在接受采访时痛心地表示:“皇马已拥有世界一流前锋本泽马,无需盲目求购前锋。皇马最大的症结在于磨合。目前皇马正走在一条混乱的建设道路上,本赛季依然无望追逐任何冠军荣誉。”

前皇马队副古蒂目前在土耳其贝西克塔斯的生活并不很开心,球队目前仅排在土超联赛第五位,落后榜首多达12分。1个半月前古蒂醉酒驾车肇事,与一辆公交车相撞后遭警方拘留,并吊销了驾照。不过这些不愉快的近况并不影响他继续关注皇马,因为他曾将自己最宝贵的15年青春年华奉献在了伯纳乌。

在皇马官方宣布租借阿德巴约后,西班牙的《马卡报》独家采访了昔日皇马队副,心直口快的古蒂当即指出,这是一笔极其糟糕的交易,对皇马未来建设毫无益处。古蒂甚至预言皇马本赛季将再次四大皆空。

谈到皇马租借阿德巴约,古蒂指出:“皇马现在的问题不在于引进球员,球队中已经拥有了足够多的优秀球员,比如本泽马,他的能力在当今足坛是一流的。皇马所遇问题的症结,关键之处在于磨合。球队现在租借阿德巴尔,几个月后伊瓜因归队后又该怎么办呢?本泽马现在又该如何对待呢?球队总是在解决眼前利益时,培养出下一个新问题。”

对于阿德巴约的个人能力,古蒂表示了肯定:“阿德巴约是个伟大的前锋,他的个人能力配得上穿皇马球衣。不过话说回来,任何一名优秀前锋都能在皇马踢得很开心,与C罗、卡卡、厄齐尔这样的队友搭档,足以让前锋们踢球变得更舒畅。”

展望皇马在本赛季的目标,古蒂给出了黯然的回答:“伊瓜因的受伤太令人遗憾了,当然皇马这个赛季的遗憾太多了。最遗憾的是球队并没有像巴萨那样,在一条正确的道路上持续地走下去,总是不停地变来变去。我认为皇马今年还不具备追求任何荣誉的实力,虽然现在皇马距离一项冠军很近(国王杯已入半决赛),但想一想决赛的对手就令人头疼(另一方半决赛在巴萨和阿梅利亚之间进行)。”

穆里尼奥与巴尔达诺之间的权争,最近已趋于白热化,对于两位当权派谁将胜出,古蒂选择了观虎斗:“他俩都是厉害的角色,穆里尼奥是个伟大的教练,俱乐部高层也不是等闲之辈。有些事,我暂时是不能说的,这会给我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寒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