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德国时隔14年再办斯诺克排名赛 总奖金28万欧

2011年01月31日14: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011年2月2日-6日,2011年斯诺克德国大师赛将在柏林拉开战幕。作为本赛季新增的一项排名赛事,德国大师赛吸引了包括火箭奥沙利文、苏格兰白巫希金斯以及中国神童丁俊晖在内的全部TOP16球员参赛。在之前已经结束的资格赛中,包括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和中国小将刘崧均顺利入围正赛。

德国曾在1995-1997年间举办过三次斯诺克排名赛事,希金斯夺得了1995年和1997年的两届冠军,奥沙利文则在1996年的德国大师赛称雄。时隔14年后,斯诺克排名赛重返德国,2011年的2月2日,德国公开赛将在拥有2500个座位的柏林Tempodrom音乐厅揭开战幕。

在上月中旬进行的资格赛中,包括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和中国小将刘崧在内的16位球员获得了正赛资格,他们将同世界排名前16位的球员以及德国本土的8位外卡选手一起,争夺最终的冠军奖杯。正赛将进行六轮争夺,冠亚军将分别获得50000欧元和30000欧元的奖金,单杆最高分为2000欧元。(小卡)

相关微博:

腾讯体育#分享视频#梅西(@messi) 腾讯微博宣传片 向中国球迷传递新春祝福:http://url.cn/0ZFouj /呲牙

2011-01-31 11:53:2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irvined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