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正文

日本争冠功臣拒AC米兰邀请 巴萨尤文急于求购

2011年01月31日13:45体坛网[微博]应虹霞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应虹霞报道

29日,日本队第四度问鼎亚洲杯之后,欧洲各国媒体对新科亚洲冠军表示出前所未有的热情与关注。夺冠也令日本旅欧球员人气飙升。

冈崎加盟斯图加特

夺冠第二天,冈崎慎司与德甲名门斯图加特队正式签约。据悉斯图加特为其开出了一纸为期3年半的超VIP合同,年薪130万欧元。决赛后,冈崎从卡塔尔直接启程前往德国,30日抵达当天接受了球队体检,并正式宣布签约。本届亚洲杯冈崎的活跃表现令俱乐部训练部长博维奇喜出望外。他被期待为斯图加特保级救星。

第一边卫意甲转正

长友佑都在决赛中贡献了一记美妙的助攻,身价水涨船高。决赛当天,意甲切塞纳正式以170万欧元的身价引进长友。今夏从东京FC租借至切塞纳时,合约中写有可在一年后正式引进的内容。由于在意甲上半程和亚洲杯表现显著活跃,切塞纳选择提前半年抢签长友。

切塞纳意在本赛季结束后将长友高价售出,目标不仅有尤文图斯、AC米兰,甚至还有巴萨。训练部长米诺蒂证实,“意甲和英超的大牌俱乐部在冬季发来了邀请。”而长友佑都本人表示,转会优先考虑意甲。“如果我能够踢出成绩,那么今后日本球员转会意甲就会变得容易。”目前他已回绝了AC米兰,最可能的转会去向是尤文图斯。

MVP坐等“大单”

MVP本田圭佑也是热点。由于有现场直播,日澳大战受到英国媒体前所未有的关注。英国PA体育报评价:“再次观察本田,发现他随时都有进球的可能。身体强健,有速度,更重要的是进攻的积极姿态。”德国记者霍埃尼格也表示:“他与香川年龄相仿,却更为成熟稳健。”本田最终当选MVP,转会出现转机的可能性放大。决赛后,本田已经急召其经纪人赶赴多哈,以备突然发来的转会邀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