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王濛遭段暄调侃臭美 通宵不睡替周洋加油

2011年01月31日12: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濛遭段暄调侃臭美 通宵不睡替周洋加油

腾讯体育讯 即使人在美国,王濛(微博 博客)也时刻不忘替正在参加亚冬会的短道速滑队加油,尤其为了给好姐妹周洋(微博博客)打气,王濛甚至决定通宵不睡,这份义气还真是难得。

亚冬会30日已经正式开幕,周洋率队的短道速滑队正在紧张备战,好容易忙里偷闲上网,赶快来微博报备一下备战情况:“终于能上网了,我都快与世隔绝了,但这网速还没蜗牛爬得快呢,照片还是等比完赛回到祖国妈妈怀抱的时候再给大家看吧!明天我们就要比赛了!有点小紧张,哈哈,大家要给我们加油哦!我们一定会尽力做到自己的最好,Good luck China!”

这番话很快就得到王濛的响应:“你能上来和大家说话就已经老给力了!我今晚就不睡了,等着给你加油!go go super咩!”似乎是怕这段话不够给力,王濛很快又把比赛时间公布了一次:“北京时间今天下午四点亚冬会短道速滑男女1500米打响,我们一起关注中国短道速滑队,希望会给大家奉献一场精彩激烈的比赛!周咩咩GO!”显然,没能随队一起参加亚冬会,王濛多少还是有点遗憾的,所以她把希望都寄托在周洋和其他队友身上。

没多久,段暄(微博 博客)看到王濛的微博之后,也帮忙转播顺便凑趣:“今儿不发张臭美的照片?”结果被才思敏捷的王濛很快回了一句:“今儿没照,呵呵,再说了那不能叫臭美,用暄哥的话说本质就不错!哈哈,暄哥一会围脖解说一下短道呗!”吓得段暄赶紧回绝:“不敢,紧张,容易得心脏病。”结果性格直爽的王濛一语道破“天机”:“我也紧张,老紧张了,就怕(对手)玩阴的。”

(太妃糖)

相关微博:

王濛北京时间今天下午四点亚冬会短道速滑男女1500米打响,我们一起关注中国短道速滑队,希望会给大家奉献一场精彩激烈的比赛!周咩咩GO!

2011-01-31 10:23:5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irvined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