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国脚接受老布检阅 国奥临时增加集训考察遗珠

2011年01月31日10:19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殷鹏、记者马德兴(微博 博客)报道

埃及之行,让老布对国奥球员有了基本认识。不过,张琳芃李建滨等国足球员,以及因未获得签证而缺席这次拉练的球员,老布还不甚了解。而留给他的时间并不多了,因此2月底在上海,这些国奥遗珠们将获得一次接受考察的机会。

为了在有限的时间内考察球员,布帅主动提出在2月底增加一期集训,为期一周。组织这期集训的目的是再看布一期“遗漏”的队员,以及中方教练推荐的球员,人数还是在25人左右。

而国奥“布一期”遗珠中,两名国足队员张琳芃和李建滨无疑是重要人物。通过亚洲杯的比赛,老布或许对张琳芃已经有了些认识,而另一位国奥小将李建滨在亚洲杯并没有出场,对布氏国奥来说,他还是个新人。“2月底国奥将再度集中,是我在布帅手下的第一期集训,我对此充满期待,也希望自己能用出色的表现,能给严厉的布帅留下一个好的印象。”30日晚,正在老家滨州休假的李建滨如此展望自己的“布一期”。

虽然在亚洲杯没有出场,但有这样经历的球员,在这届国奥也是凤毛麟角。不过,李建滨始终很谦虚:“我告诫自己,我的路还很漫长,这次如果能去国奥,我绝对不会因为自己进过国家队而沾沾自喜,我会好好按照教练的要求,出色的完成训练任务。我从多哈回来之后,跟王指导(王宝山)通了电话,球队在昆明集训,如果我去的话,只能赶上一周的训练,教练组考虑到我一直在外面训练比赛,就干脆让我回家休假,好好调整一下身体。”

对于布帅,李建滨直言很陌生。“我去年在打中甲,他带申花打中超,从没有与他打过交道,并不怎么了解。只是从报道上知道他非常严厉,在培养年轻球员方面很有心得,我希望能在他的帐下得到更多的提高,也希望国奥能在他的带领下取得巨大的进步。”而对于自己转会的传闻,他断然否认,“我没有与其他俱乐部商量过转会的事情,春节之后我就回成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