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NBA > NBA > 正文

麦蒂自称已距巅峰不远 壮志犹存盼入选全明星

2011年01月31日10:06武汉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在活塞感觉越来越好的麦蒂近日坦言,自己仍关心着全明星的名单。曾经七次入选全明星的他自信有一天能够找回自己的真正水平,并希望通过努力再次成为全明星。

麦蒂与活塞在今夏签下了一份一年130万的老将合同,尽管活塞一开始只愿意让他出任替补,但麦蒂逐渐获得了球队信任,再次回到了首发位置,尽管如此,麦蒂如今的状态与过去巅峰时期的他仍有差距,不过对于麦蒂来说,他仍旧渴望回到全明星的行列。“毫无疑问我希望再入全明星,即便我不能再次当选,我依旧盼望能够找到那个真正的T-Mac,我认为距离找回过去的水平已经不远了。”

活塞主帅库斯特表示:“从赛季开始至今,麦蒂发生了质的变化,他不仅能够率队跑出效率,同时他也展示了自己的领袖能力,更重要的是他展示出对每一场比赛的负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