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NBA > NBA > 正文

皮尔斯称客场取胜很激动 科比:重新评估湖人

2011年01月31日09: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保罗-皮尔斯出发洛杉矶之前表示,凯尔特人没有理由去为去年总决赛第七场大战去惋惜。今天凯尔特人用水银泻地般进攻摧毁了湖人皮尔斯32分、凯文-加内特浴血奋战拿下18分13个篮板、雷-阿伦21分,科比的41分难奈绿军三巨头的合体。

“虽然这是另外一场比赛,但是还是很触动个人情感,特别是去年在这里输掉了总决赛第七场比赛,”皮尔斯说,“能重新在这里取得一场比赛胜利,这感觉很激动。”

凯尔特人全方位击败湖人、拉简-朗多下半场输送15次助攻,篮板上绿军克服43-30占据优势,篮板是凯尔特人上赛季输给湖人的致命伤,助攻上34对比湖人的10次。朗多面对着科比和德里克-费舍尔送出一次次助攻,这也让湖人意识到在控卫无法超越对手。

“我们知道能在洛杉矶打出进攻,”朗多说,“我们肯定跑赢对手。”本场比赛取胜之后,凯尔特人以36胜11负在联盟排名上排在33胜15负的湖人之前。皮尔斯还为去年总决赛没有主场优势而惋惜,“如果我们有主场优势,没有人会知道第七场发生什么。”皮尔斯说,“我们不知道本赛季会发生什么,或许是凯尔特人有主场优势。”

科比成为联盟历史上最年轻的27000分先生,全场虽然拿下41分,科比没有让湖人其他队友发光发亮,继圣诞大战输给热火之后,湖人再一次输给另一支东部强队。科比赛后向全队敲响警钟,“我们球员应该反省,对付高水平球队我们打得不好,球队应该重新评估一下自身实力。如果想卫冕冠军,那就一定要变得更强大,这是唯一选择。”加索尔表现一般,全场12分,最近7场比赛输掉了4场比赛。罗恩-阿泰斯特10投1中、安德鲁-拜纳姆11分、拉玛尔-奥多姆15分5个篮板。

两位主帅面对比赛态度有所不同,“这是季后赛吗?不,我们还在打常规赛,我们还有时间进入状态。”菲尔-杰克逊说,而多克-里弗斯鼓励全队战斗,“这是朗多本赛季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我告诉他们除了比赛,什么都不要抱怨。”,湖人将在2月11日回访波士顿。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