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正文

武汉晨报:高洪波不容易 给涨薪一点掌声

2011年01月31日09:35汉网-武汉晨报华商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一个房价、油价、菜价不断上涨的时代,中国足协为了与时俱进,用实际行动对抗通货膨胀,决定帮他们的国字号主帅改善生活。对于将中国足球和足协置于放大镜下的球迷来说,30万年薪引发了一场网络论战,有人认为对于堂堂中国男足主教练来说30万实在不算什么,也有人认为这是足协务实的开始,应该鼓掌。

30万对于普通人而言的确不少,但对于国字号教练来说也的确不多。据悉,高洪波在亚泰时的工资就比30万高得多,但比起曾经的国足洋帅们,比起中国男篮主帅华德的年薪,这点钱更是小巫见大巫,根本不值得拿出来说事。一个教练从俱乐部走到国家队,尤其像高洪波这样的国足元老,他们看中的是国家队的平台和发展机遇,看中的是对于自身品牌的创建和升值,对于土帅来说,挣钱绝对不是来国家队的目的,高洪波当然不差这点钱。

尽管高洪波赛前口口声声说是为了锻炼队伍,不过从他最后一场对阵乌兹别克时在场边对裁判发飙来看,国足亚洲杯小组遭淘汰绝对给他添堵了。不过在国足亚洲杯出局后,高洪波帅位无忧,相关领导也着力为其减压,而足协在这个时候通过媒体放出消息“给主帅涨工资”,也算是对高洪波的一点阶段性肯定和鼓励,对中国足球在亚洲杯上的一丝安慰。不管怎样,哪怕再少,涨工资总是好事嘛,高洪波不会嫌钱少,正处于打黑收尾阶段的中国足协也不会给太多,涨工资也得涨得廉洁透明,高洪波和国足自然没理由不玩命了。(华商)

(汉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