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NBA > NBA热点 > 正文

费根:火箭全力甩卖小布 莫雷想重建缺乏基石

2011年01月31日08: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费根:火箭全力甩卖小布 莫雷想重建缺乏基石

如今的小布已被莫雷摆上货架【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线回答了球迷的提问,他透露火箭最想变卖的就是阿隆-布鲁克斯,并称火箭有重建的想法,苦于没有重建的前提——

问:你认为达瑞尔-莫雷将在本赛季或者下赛季做什么样的交易?

费根:这很难预测。我估计他会去追逐顶级得分后卫,而布鲁克斯目前是最有可能被火箭处理掉的球员。

问:NBA收购黄蜂之后,是否会影响火箭或者其他球队引进克里斯-波什、埃梅卡-奥卡福和大卫-韦斯特?很明显,NBA想尽快把黄蜂卖给一位愿意将黄蜂留在新奥尔良的老板。我认为火箭没有希望得到保罗或者韦斯特,但是火箭有希望得到奥卡福。

费根:联盟对黄蜂总经理唯一的规定就是,不让黄蜂缴纳奢侈税。在不缴纳奢侈税的前提下,黄蜂总经理将与其他球队总经理一样去运作。不过我认为黄蜂交易保罗、韦斯特、奥卡福的概率不大。

问:如果火箭不让特伦斯-威廉姆斯上场,为什么他们又用选秀权换他?火箭是怎么想的?

费根:火箭认为威廉姆斯是一项长期投资。

问:鉴于姚明的未来存在不确定性,火箭是否考虑开启重建程序?火箭本赛季已经无望赶超马刺和小牛了,莫雷对未来有什么打算?我想知道火箭管理层的想法。

费根:你是如何定义重建的?如果火箭有机会引进一位核心球员,他们会竭尽全力去做的,并围绕这位核心球员来重建。不过莫雷现在没有机会得到核心球员,所以他们不会故意出让拥有长期合同的火箭球员。

问:与其他球队的替补球员相比,我认为火箭替补的天赋和球技更高,但是他们在比赛当中总是发挥不出来。你是否有同样的感受?凯尔-洛瑞能够让火箭替补更加高效,但是我们需要他留在首发阵容当中,我认为另一个选择是伊施梅尔-史密斯,布鲁克斯并不擅长助攻。

费根:年轻球员的状态一般都是不稳定的,不过火箭的情况有些极端。布鲁克斯并不是一无是处,只是他最近几周都陷入挣扎而已。(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