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钢人全明星中锋左脚踝骨折 出战超级碗无望

2011年01月31日08:37NFLchina我要评论(0)
字号:T|T

钢人全明星中锋左脚踝骨折 出战超级碗无望

大本身前可能将会失去Pouncey(53号)这道有力屏障

据匹兹堡当地一家报纸报道,钢人队的全明星中锋Maurkice Pouncey不太可能在对阵绿湾包装工队的超级碗中登场,因为他的左脚踝的诊断结果为骨折。

球队方面还没有正式将他排除在2月6日的出场阵容之外,但是这家报纸称队中多名工作人员以及球员表示他们已经在为Pouncey无法上场做准备。

Pouncey在对阵喷气机队的美联决赛中脚踝受伤,最初的诊断是高脚踝扭伤,但进一步的检查显示他的脚踝有骨折。这名新秀在脚踝受伤后一直拄着拐杖走路。

如果Pouncey不能上场,钢人队将让Doug Legursky在和包装工队的比赛中出任首发。Legursky是二年级新秀,本赛季有4场比赛作为右护锋首发,在上周日替补Pouncey上场打了三节半,表现差强人意。(Le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rry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