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国奥顺利逃离是非地 布帅及助手却仍被困埃及

2011年01月31日02:26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埃及首都开罗发生大规模示威游行,殃及正在埃及拉练的中国国奥队。被困两天后,国奥队昨天传出消息,全队于当地时间昨天中午从开罗起飞,将于今天下午3点到京。

从25日开始,埃及多个城市爆发大规模抗议活动,开罗实施宵禁,出港航班一度停飞12小时,互联网服务和手机通信也一度中断。

正在埃及集训的国奥队驻扎在离开罗不远的一家酒店,主帅布拉泽维奇透露:“埃及的形势比较糟糕,但我们很安全,球队被困在酒店里,只是没人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按计划,我们将在31日上午飞回中国,但目前航班已被取消。球员受到了惊吓。另外,这里的信号非常不好,打电话、接电话很困难。”

国安小将雷腾龙说:“这几天球队的训练根本无法正常进行,队里已经规定所有人不得外出,在酒店安心休息。我们也比较着急,希望能早些回家过年。”埃及当地时间昨天上午,国奥队员终于收到好消息,开罗机场部分航班恢复,中国队所乘航班在幸运之列,“我们下午起飞,明天(31日)下午到北京。终于可以回家了”。

不过,布帅及助教拜塞克、西西奇乘坐的飞往克罗地亚的航班未能恢复,他们不得不暂时滞留埃及,寻求机会转飞回克罗地亚。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