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正文

亚洲杯决赛3000球迷被拒入场 部分与警察冲突

2011年01月30日20:45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多哈1月30日体育专电 有约3000名球迷29日晚被拒绝入场观看日本队与澳大利亚队之间的亚洲杯决赛。亚洲杯组委会30日解释称,其中许多人根本没有票,其余的人则是因为迟到所以未能获准进入。

据本届亚洲杯运营总监阿尔-鲁迈希讲,由于当晚有卡塔尔王室成员观看比赛,安保人员要求在比赛开始后5分钟即关闭哈里发体育场的所有入口,直至比赛结束。“这不是组委会能左右的,”他说。

据美联社报道,比赛进行时,有数千名球迷被拦在体育场外,其中不少人手中拿着决赛门票。一些情绪激动的球迷还与维持秩序的警察发生了冲突。

阿尔-鲁迈希说,组委会早就通过媒体多次提醒球迷不要迟到,所以发生这样的事情他们自己应负有责任。“我们本不希望发生这样的事情,但它还是发生了。希望这不会影响到人们对于本届亚洲杯赛的整体印象。”

不过,阿尔-鲁迈希表示,组委会正考虑对那些手里有票但未能入场的球迷进行经济补偿,但此事还需要与亚足联沟通。(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