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拜仁内讧!罗本锁喉功突袭世界杯金靴(组图)

2011年01月30日18:06腾讯体育[微博]大葱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拜仁在本赛季德甲第20轮比赛中客场3-1力挫老对手不莱梅,但令人意外的是,罗本和托马斯-穆勒这两位拜仁主将却在比赛中发生了极不和谐的一幕,世界杯金靴得主托马斯-穆勒竟被小飞侠罗本锁喉。

与不莱梅的比赛中,拜仁先失一球,但随后他们连入3球拿下比赛。作为拜仁的核心球员,罗本在第65分钟接普拉尼奇的边路传中为球队打入了扳平比分的一球,而小将托马斯-穆勒则在比赛最后阶段无私助攻克洛泽破门得分。虽然球队赢了球,但作为拜仁取胜功臣的罗本和托马斯-穆勒却在赛后发生冲突:因为对穆勒的抱怨不满,罗本居然以锁喉功攻击了穆勒!

在比赛结束后,罗本脱下手套,突然一把掐住了托马斯-穆勒的脖子,附近的队友季莫什丘克和戈麦斯立即上前进行劝解,而穆勒则选择了冷静的处理方式,背转身离开不再理睬罗本的挑衅。

罗本在赛后的采访中解释说,他是因为对穆勒在比赛中抱怨他太独所做出的手势而不满:“在球场上进行讨论是挺好,但不应该用手势来表达意见,我恨这些,这是对队友的不尊重。”此事发生后,拜仁官方并未谈论过多,不过也有德国媒体推测,罗本很可能因为扰乱球队气氛而遭到拜仁的内部罚款。

(大葱)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